图片说明

毛孔粗大、黑头都是因为它,教你怎么摆脱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问夏天妹纸们最烦恼的是什么?毛孔粗大、黑头要做首选了,虽说远看没什么,但是近看就万万要不得了。跟朋友总是自觉保持距离就怕被发现时候现尴尬。有没有一心想要摆脱它?

  

  最容易长黑头,毛孔粗大的肤质是油性、混合型的肤质,因为这类的肤质容易吸附外界的灰尘和细菌,特别容易脏,清洁不到位的话就会长期的堵塞毛孔,渐渐的毛孔失去弹性,自然就变成了这样子

  

  以下的错误做法最容易让你出现这样的问题:

  1.感觉皮肤油,一天不停的洗脸

  这样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如你是油性皮肤,不停的洗脸会把你的天然油脂保护层给洗掉,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补水才是控油的关键。

  

  2.只使用控油的产品

  一般这些产品中是含有酒精的成分的,会让皮肤中的水分加速流失,如果是比较油腻的护肤品也会加重皮肤的负担,甚至长痘痘,令皮肤更加粗糙。

  

  3.没有定期的去角质

  出油的皮肤角质层偏厚,而且油脂会让皮肤的代谢缓慢,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是不容易吸收的。但是这种深层清洁也不可以太频繁

  

  想要告别黑头,毛孔粗大,你需要这么做:

  1. 定期的去角质。根据自己的肤质按照周期去死皮

  2. 回家就卸妆。特别是涂了隔离防晒BB的妹纸,这些粉质的会让你的毛孔更加的堵塞

      

  3. 化妆之前用冷毛巾敷脸。早上出门前,趁着汗水、油脂还没有分泌,先拿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驱散脸部热气,再使用保养品。这样不仅可以让毛孔紧致,还可以起到提拉肌肤的效果。

      

  4. 做好补水的工作。油性的肌肤最主要是皮肤的水油没有达到平衡的状态,肌底层过于缺水分泌大量的油脂。所以深层的补水很重要

  5. 学会多喝水。大多数的人不可以保证自己喝充足的水分,但是当你体内太缺水的时候,你的皮肤自然会分出来一点的,正常的人体每天需要的水分是1500CC。千万不要等到口渴了在喝水,这样你已经是处于极度缺水的状态了

      

      夏季做一个光滑细腻的美女吧,不过这个不是心急可以做到的事情,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坚持就可以了。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9/n451965347.shtml report 2343 要问夏天妹纸们最烦恼的是什么?毛孔粗大、黑头要做首选了,虽说远看没什么,但是近看就万万要不得了。跟朋友总是自觉保持距离就怕被发现时候现尴尬。有没有一心想要摆脱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