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几毛钱的小神器 ,到底能怎么美?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这中国的物价,几毛钱买不来一个包子,几毛钱也买不到一瓶水,但今天,小编说的几毛钱,能给你带来幸福~

  

  摸摸你的小脑袋瓜,谁没有几撮不听话的杂毛啊~碰到这种情况,抱怨自己头发长得慢是不对的,因为这一撮毛长长了,下一撮杂毛又崛起了~你需要学会怎样让它们听话,正好,小编有一招,几毛钱的一个的一字发卡,用到位了,不仅能制服杂毛,还能让你美哦~

  

手残党

  声明,并不是瞧不起手不巧的妹纸,毕竟小编自己也是手残党的一员,梳个马尾都能把自己给急到哭,像这种要靠手艺才能生存的美~笨手的妹纸先从最简单的学起吧~否则明天会一天都出不了门的!

  首先来认识一下一字发卡,几毛钱,从老阿姨到小萝莉都用过,但说真的,有几个用对了~使用一字发卡时,波浪的一面要贴合头皮,而平坦的一面要向外,主要是波浪的一面能更好的抓力~(如果你早就知道,嘿嘿嘿,那就陪小编再复习一遍咯~)

  

  手边上目前只有1,2根发卡的,你可以尝试卷起鬓角的长发,绕上一个圈,然后卡上发夹,这样就算吃饭不扎马尾,都不怕刘海来捣乱了,如果头发参差不齐,可以刻意用卷发棒烫卷,效果会更浪漫。

  

  有3个及以上的发夹,就要注意“团结就是力量”,比如在侧分的刘海上整齐的排列,中国人的发色都比较深,可以选一些亮色发卡,看起来会更漂亮。

  

  还可以利用发夹之间的间隔,扯出一些头发在额间做出复古式波浪发,不需要特效也不用烫~

  

  除了耳朵边上,额头附近,头发又长又顺的,还能固定在脖子之后,夏天把头发撩一边就不用担心头发又不听话的跑回来了。

  

  如果有三根比较长的发卡在侧边也能做到~

  

  睡醒了懒得梳头发还可以这样整理,在后脑勺卡上一排,做得蓬松一些,还能修饰脑袋不够圆的缺憾,当然,如果你觉得范例卡太多,适当减少一两个也不是不行啊。

  

  也可以做分层处理,除了能照顾到鬓角的头发,前额的短发也能一并卡住。

  

  除了整齐的排列,利用一字卡拼出图案也可以很美,四根就可以拼出小波浪。

  

  也可以像艾玛妹妹一样拼出箭头,不过感觉这一字卡太粗壮了点。

  

  还有小三角,不用专门买这种发卡自己就能Diy。

  

  具体操作如下:

  

  

  

  

  利用颜色和数量再加点创意,只不过这真的需要手很巧。

  

  头发太软容易起毛可以先编织两条麻花再固定。

  

  看不见背后,别在侧面也是可以的~

  

  另外一字卡还可以拼成井字形,X形和米字形,只要有创意,利用一字卡来让发型变得美这个事其实并不难啊。

  

  

  

手巧妹纸

  针对已经会盘发的妹纸,建议把一字卡也加入其中,能稳固发型,没有装饰的盘发也会变得有特点。

  比如斜着盘的发型,碎发多真的玩不起,但利用一字卡卡上一整排就不用担心发型乱乱的了。

  

  

  如果是花苞丸子头,后脑勺碎发多做法也是一样的。

  

  盘得比较复杂的例子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手边没两个镜子估计是做不来的。

  

  难度稍微低一点的麻花辫~

  

  

  难度高的横向麻花辫……我等手残党默默羡慕好了。

  

  还有比较注重形状的马尾辫+一字卡,不过小编觉得这个太考验头型了,不够圆润的头,做出来估计效果会比较吃藕。

  

  就是不会编发但动手能力强的妹纸,可以试试石头姐这种利用一字卡做出分层次式的发型。看起来好公主有没有啊~

  

  

  正面效果大概是这样。

  

  短发可以参考Kate Mara,看的出来比石头姐要做得密集一些,但紧紧绷住后脑勺的效果,强迫症小编表示,看着真爽!

  

  

  正面效果不太出众,不过这个感觉因人而异啦。(刚才还有妹纸告诉我挺帅气的)

  

  长直发的效果就是这样,大家按需所取~

  

  大概看了十几来款让发型变美的方法,有没有发现漂亮的一字卡也挺重要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如果要买品质好一点颜值高一些的一字卡,可能成本就不只几毛钱了,在这里继续教大家一个省钱妙方,利用指甲油就可以让黑色的没啥特点的一字卡焕然新生!(嘘,小编只告诉那些一字不漏看到文章最末尾的好孩子~)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9/n451969861.shtml report 9056 如今这中国的物价,几毛钱买不来一个包子,几毛钱也买不到一瓶水,但今天,小编说的几毛钱,能给你带来幸福~摸摸你的小脑袋瓜,谁没有几撮不听话的杂毛啊~碰到这种情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