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打造一场浪漫的目的地婚礼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的地婚礼(Destination Wedding),海外目的地婚礼也是现在非常流行,很多新人会选择在神秘的异国披上嫁纱结婚,别有一种浪漫。

  海外目的地婚礼热门地点推介:

  1、巴厘岛

  巴厘岛有“花之岛”“天堂岛”“千庙之岛”的美称,异域风情的特色建筑、优雅隐秘的原始森林、唯美的海边落日,葱绿的乌布梯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巴厘岛为来到这里的新人送上最好的礼物。面向碧蓝浩瀚的印度洋对心爱的人许下彼此的诺言,是最幸福浪漫的事情。

  2、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其自然景色优美,使他获得了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美丽的湛蓝色大海,迷人的湖畔教堂,优越的环境与地理条件,让普吉岛成为很多国内明星的婚礼目的地,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

  3、马尔代夫

  有人形容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马尔代夫不仅仅是完美蜜月胜地,酒店提供成熟的服务,大部分酒店都提供方便的婚礼服务,一些酒店也聘用中国籍雇员。马尔代夫是伊斯兰国家,不要带酒精饮品入境,要遵守当地宗教习俗,特别是在斋月期间。在首都马累,也有很多地方是禁止拍照的。

  4、大溪地

  大溪地无疑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珊瑚海,水晶般闪耀的海水,洁白如幻的细沙。波拉波拉因此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原色纯朴是茉莉雅岛特色,体验一场原汁原味的当地婚礼。11月至次年3月则属于大溪地的湿季,高温多雨,不适合户外婚礼仪式,拍摄也很难拍到热带岛屿的特色风光,建议安排在5月至10月出行。

  5、夏威夷

  喜爱夏威夷的理由在丛林中的瀑布旁边用餐,享受大自然的魅力,或是在可以浮潜的海边享受海滩的美妙,在这个美国的岛屿上,享受独一无二的波利尼西亚文化和风情是一件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除此之外,鸡蛋花花环和婚纱非常的登对,戴上它就不愁照不出好照片。如果你的目的地婚礼来宾都是喜欢夜生活的派对动物,火奴鲁鲁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夏威夷其他的岛屿居民都是早睡早起的。

  6、圣托里尼

  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有雪白的墙与蓝顶的教堂,澄澈的海和明亮的天空。希腊为申根区,办理希腊签证前,需要先申请好申根签证,如果没有申根签证的新人,需要更长的筹备时间,建议至少提前三个月办理签证手续。

  7、毛里求斯

  世界五大婚礼及蜜月胜地之一的毛里求斯,凭借梦幻般的阳光沙滩、直插云天的俊岩奇峰、连绵环绕的珊瑚礁群、火山喷发形成的蔚蓝湖泊、花木葱葱、百鸟啾啾的满园春色和休闲安逸的天然氛围,为游人展现胜似天堂的画卷。当地花材品种没有国内多,但是当地有很多贝壳装饰品,而且价格便宜,所以举办海洋主题婚宴要优于鲜花主题的婚宴。

  【感谢分享.婚礼主持人蔡晓青】

  婚礼主持人蔡晓青微信号:hlzcr0423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主持人蔡晓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15428.shtml report 2578 目的地婚礼(DestinationWedding),海外目的地婚礼也是现在非常流行,很多新人会选择在神秘的异国披上嫁纱结婚,别有一种浪漫。海外目的地婚礼热门地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