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30到95斤减肥3大偏方,排毒通便,告别大肚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热的夏季到了,本来可以脱掉厚厚的衣服,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曼妙的身姿,但是看到腰间的赘肉、大腿的肥肉、胳膊的强壮,臀部的厚重......,那些美丽迷人的裙子、短裤、连衣裙等也没机会享受夏季的阳光灿烂了!那些身材纤细的女人一点这样的烦恼都没有的,我们这些胖子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她们尽显自己的美,真是很不服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自然也不例外的,我爱美食,也爱漂亮的衣服!不过庆幸的是,曾今肥胖的我今年不用再看别人的美了,我也让她们看看我的美,因为有瘦了,自然这方面的自信就来了!不信,你看!

  

  我的减肥方法,当然是减肥食谱+运动了!饮食控制方面,在保证营养搭配合理的情况下,尽量以清淡为主,有条件的可以喝一些冬瓜粥、玉米粥,或者是红豆粥等热量低又好消化的粥。记住,在减肥期间,晚餐要少食哦。下面特别推荐我的三款减肥排毒偏方:

  

  减肥偏方一:魔芋减肥法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后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胆固醇和胆汁酸,并能抑制肠道对胆固醇和胆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压、开胃、通便、防癌、减肥、养颜等功能。

  魔芋减肥吃法:号称是接近0卡路里,又灰常美味的神奇料理——红烧魔芋

  还有魔芋粉,也是很不错的推荐哦!

  1、排毒通便者: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2、体胖减肥者:清晨空腹,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减肥偏方二:地瓜排毒餐减肥法

  上午六点半以前吃完地瓜排毒餐,七点以前排便完毕。米饭也可以用米制品代替,例如米粉,米苔目都可以,但是最好不要吃稀饭,因为稀饭容易吞咽会减少咀嚼的动作,会减少唾液分泌。

  但是,就算是你在减肥过程中,早餐还是应该吃的很好,不是说非得大鱼大肉的吃,但是一定要保证基本的营养,一个鸡蛋,一杯脱脂奶,一个苹果。我一般还会在晚餐的时候选择吃红薯,一方面避免的在晚上的时候摄入太多能量,另一方面一晚上对肠胃进行清理,第二天早起就能清空垃圾。

  减肥偏方三:苦瓜减肥法

  身边有太多的妹子因为苦瓜很苦,就拒绝吃苦瓜,但是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乎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吻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拟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这种方法效果确实好,但是应该很多人还是很难接受,你可以选择清炒或者是和水果一起榨汁来食用,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运动就是每天晚上在小区里跑步30分钟,跑步正是一项全身性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且每分钟比起其他运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可谓是有氧运动的首选。

  对减肥、养颜感兴趣,加我微信号:18356005743,每天分享科学饮食、瘦身知识!

fashion.sohu.com true 潺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34367.shtml report 2230 炎热的夏季到了,本来可以脱掉厚厚的衣服,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曼妙的身姿,但是看到腰间的赘肉、大腿的肥肉、胳膊的强壮,臀部的厚重......,那些美丽迷人的裙子、短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