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化妆不化妆的差距太大了,赶快学学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的女人几乎是不化妆就没办法出门的,个个都是光彩耀人的。你怎么可以落后,首先几张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差距吧!!

  

  范冰冰妆前和妆后

  

  赵薇的妆前和妆后

  

  柳岩的妆前和妆后

  总是羡慕别人在众人前的耀眼,可是你不知道灯光下的他们要画多长时间的妆容,我们平时画画淡妆还是可以滴!

  

  化彩妆千万不要直接就涂在脸上,是很伤害皮肤的,一定要擦好妆前的护肤,做好最基础的补水的工作,也不会一直的脱妆。

  

  1.选用比皮肤颜色略深的遮瑕笔或者遮瑕膏,遮掉皮肤的痘痘痘印斑点这些瑕疵。如果没有就可以跳过啦

  

  2.选用粉底液,皮肤偏黑选择紫色系,白皮肤就选择白色,皮肤偏黄就选择绿色的。很多人T区肤色较其他部位暗沉,你可以选用比脸颊部位肤色浅一号的粉底只涂抹在T字区,这样整个脸的立体感也就出来了。

  

  3.画眉毛。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眉粉。先用眉笔定型,之后眉粉填充,比较自然。眉毛的颜色要比头发颜色略浅一点点,切忌黄发黑眉毛那种。

  

  4.眼线。夏季比较容易脱妆,要选择一些可以防水防汗的更加持久,新手可以用眼线液,比较好画。

  

  5.睫毛膏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拉长或者浓密或者两者兼具,日常妆也可以选择自然的假睫毛,不要选择睫毛能粘在一起的

  

  6.唇膏和眼影根据个人情况和想要的妆容效果选择。淡妆用裸色系的就好,眼影话大地色系的。不过如果是平时日常妆的话也可以不用。

  

  7.扫一点腮红和定妆散粉,能让妆容更持久。

  化妆其实是没有很多的技巧的,关键在于联系,掌握好这些步骤,是不是觉得也挺简单的呢?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98241.shtml report 2572 现在的女人几乎是不化妆就没办法出门的,个个都是光彩耀人的。你怎么可以落后,首先几张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差距吧!!范冰冰妆前和妆后赵薇的妆前和妆后柳岩的妆前和妆后总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