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如何轻松变发成为迪士尼女主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迪士尼的公主向来都是梦幻的最佳代言人,每次都引起公主粉们热烈追求。

  除了美美的卡通情境图和麻豆示范之外,也有很清楚的图示搭配文字一步步的详细解说,让各位妞妞在家裡也能轻松变身迪士尼人物,而且每个角色还不只一种造型喔!

  像是爱丽丝虽然都是以卷发为主,但是透过小细节的改变就能变出不同感觉,让妞妞不需要彻底改变发型就能拥有多种风貌!

  每个女孩一定都曾经幻想成为公主,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只是想像,但是她希望能够透过这些日常的小事物,就像是对自己施了魔法一般,变得更漂亮,让大家都能轻松变身公主!

  《魔发奇缘》中的乐佩公主,也是以动画当中的辫子造型为主,如果染成金发完全就是乐佩了!

  基本上以公主头开始,先将两边的少数发丝编成小辫子,向中间交错后再编入剩馀的发丝,变成两条辫子,最后全部编成一条辫子,看起来就有种很华丽的公主感觉啦!

  《仙履奇缘》中的仙杜瑞拉。

  变身公主后的仙杜瑞拉。

  《美女与野兽》的贝儿,跟动画中的发型真的好像,还原度百分百啊!

  白雪公主曾说过:「年不年轻跟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取决于你的心。」,她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找到属于美好的日常小事,在自己的人生故事当中,做自己的女主角!

fashion.sohu.com true 一个人搞东搞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1/n452235623.shtml report 2291 迪士尼的公主向来都是梦幻的最佳代言人,每次都引起公主粉们热烈追求。除了美美的卡通情境图和麻豆示范之外,也有很清楚的图示搭配文字一步步的详细解说,让各位妞妞在家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