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奈儿北京大秀放大招 周迅姚晨李宇春迷倒所有人

代晶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2 月 1 日,Chanel在意大利罗马电影城发布了“巴黎在罗马” 高级手工坊系列,电影大师 Federico Fellini最爱的五号摄影棚被打造成一个小巴黎。而今天,Chanel秉承着高级手工坊的精髓,将罗马电影城搬到了北京,重新演绎了这场经典大秀。

  大秀现场星光璀璨,全球品牌大使Kristen Stewart, 国际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韩国演员宋慧乔、歌手李宇春,演员白百何、周韵、姚晨,林允、欧阳娜娜,新生代歌手窦靖童,超模杜鹃等盛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品牌继2009年后第二次来到中国举办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

  “巴黎在罗马” 高级手工坊系列北京发布会秀场还原了在罗马电影城发布时的场景,在高科技的投影及精心打造的黑白布景下,昔日巴黎的街景一一重现,模特们画着烟熏妆,穿着双色穆勒鞋或珍珠凉鞋款款而来,令人仿佛置身于电影拍摄的现场。

  【星光秀场:你能想到的偶像和巨星都来了!

  Kristen Stewart身穿2015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皮裙亮相,眼神超级霸气!

  周迅身穿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V领饰亮片蝴蝶结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裤亮相,优雅造型女人味十足。

  李宇春身穿2016秋冬系列斜纹软呢滚边皮衣搭配斜纹软呢长裤亮相,造型帅气非凡。

  宋慧乔身穿2016秋冬系列印花上衣搭配白色短裙,国民女神额今天的造型清爽而迷人。

  姚晨身穿2016春夏系列银色无袖上衣搭配皮裙亮相,造型利落时髦。

  白百何身穿2016秋冬系列小羊皮衬衣搭配反差材质的粗花呢高腰伞裙亮相,整体造型硬朗优雅兼具。

  蒋劲夫身穿学院风灰色针织衫外套亮相,胸前的小配饰抢镜。夫仔真是笑容暖人!

  窦靖童以全黑造型搭配灰色长外套亮相,造型随意却个性十足。

  超模杜鹃身穿2016春夏系列长裙亮相,复杂的设计在女神身上也轻盈了起来。

  欧阳娜娜身穿2016秋冬系列红色花呢外套搭配短裤亮相,造型时髦而俏皮。

  陈伟霆身穿2016秋冬系列灰色粗呢外套搭配白色透视白tee帅气亮相,超入戏的Pose感觉立刻就能在背景板前拍起时尚大片。

  马思纯身穿2016春夏系列夹克亮相,造型帅气清爽。

  林允身穿2016春夏系列优雅亮相,长发造型妩媚。

  赵涛和周韵两位实力派女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经典的白衬衫亮相,简约造型演绎知性优雅。

  陈燃和朱珠身穿2016春夏系列亮相,前者短裙活泼,后者长裙动人。

  【秀场直击:Chanel重释经典意式优雅】

  Karl Lagerfeld本季呈现了一个融合法式与意式风格的女性形象。具有罗马风情的教皇式斗篷搭配裙装,经典的黑色斜纹软呢套装,电影胶片式的编结滚边,搭配蕾丝衬衫与优美纤巧的蝴蝶结,雅致而摩登,让人想起当年Jeanne Moreau在罗马机场的倩影;衬衫式套装以及绘有罗马大理石图案的羽毛上衣,预示了这一季在向Chanel女士经典设计致敬的同时,也融合了Karl Lagerfeld的当代诠释。

  铅笔裙套装、合身的裤装,或是三件套叠穿,斜纹软呢在高级手工工坊的能工巧匠手中,带来了新的惊喜。经典的黑色与白色,或者蓝白格相间,倍感温暖的大地色,再到淡淡的杏色与橘色,还有带来浓郁女性气质的裸色,这一季的色彩恬静而知性。小黑裙也在加莱蕾丝和紧身廓形的衬托下,更增添女性气息。

  整场大秀超模云集,除了裴蓓,王路平,贺聪等中国超模助阵,奚梦瑶更为整场大秀压轴出场,并演绎两个look。

  【独家专访欧阳娜娜&欧阳妮妮:我感觉像在意大利拍电影!

  搜狐时尚:两姐妹都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妮妮:大多以简单为主,就像今天穿的这个外套,偏黑白色。

  娜娜:平时喜欢中性一点的LOOK,像男孩子一点的轻松装扮,但是出席活动的时候很喜欢也很乐意欢尝试不同的风格。

  搜狐时尚:两姐妹会不会介意穿同款的衣服?

  娜娜:不会,我们会买同款不同色的衣服,不一定是同一件衣服,像是飞行夹克,或是简单的T恤,可以穿相似的衣服出门是很快乐也很享受的事情。

  搜狐时尚:看完Chanel这场大秀有什么感受?

  娜娜:首先很开心能观看这场秀,因为这是我第二次看Chanel的秀,第一次是在巴黎,这次的主题是“巴黎在罗马”,整个秀场很像是一场意大利电影,给人感觉很舒服,很放松。之前看的都是照片,这次可以近距离的看到衣服的样子和材质,感觉很兴奋开心。

  妮妮:这是我第一次看秀,而且还是Chanel这么大型的秀,非常荣幸。看秀的时候我的位置布置很像是一个咖啡店,给我的感觉很像是坐在罗马街头,看着经过的意大利女人,轻松的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非常的舒服自在。

  搜狐时尚:对今天的秀印象最深的一套look?

  娜娜: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件蝴蝶结装饰的收腰连衣裙,我觉得很经典,虽然是一件简单的黑裙子,但是很多细节的处理,都让整个设计变得很有味道,还有斗篷外套我也很喜欢,整个感觉很中性。

  妮妮:我很喜欢一件米色镶金边的裙子,裙子上有山茶花图案,而且之前只看过图片,这次看见了实体的裙子更加喜欢了。

  Chanel高级手工坊经典系列回顾:一座城市,一个时装故事

  每一年的高级手工坊系列都是Chanel的重头大戏。从2002年开始,Chanel都会在每年12月推出一个独立的高级成衣系列,即高级手工坊系列。每年还会选择一个灵感城市作为设计主题,结合城市特点与品牌特点创造出精彩设计,展现Chanel的历史,也展现城市的文化。设计师在Chanel品牌与系列主题城市之间的千丝万缕的联系中汲取灵感,打造独一无二的高级成衣系列,以展现这些高级手工坊精湛出众的工艺。现在,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灵感的足迹遍布东京、纽约、蒙特卡罗、伦敦、莫斯科、上海、拜占庭、孟买、爱丁堡,多达十几个城市。

  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2015年“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地点选择在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当年Coco Chanel女士正是受到奥地利一家酒吧制服的启发,设计出了经典的小黑夹克。本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色调缤纷多姿,运用Chanel标志性的白、红、海军蓝及黑色,同时融入鸽灰和森林绿等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的自然色调。老佛爷别出心裁地诠释来自阿尔卑斯山区的少女收腰裙装、巴伐利亚的男装皮质短裤以及其他多种元素,为帝洛尔和奥地利传统风格赋予优雅摩登魅力。Chanel经典的外套配以四枚口袋,日装连衣裙、伞状短外套、斗篷及背部打褶的中长大衣。富有结构阔型感的晚礼裙配有迷人的胸前装饰、荷叶边、褶皱及宽松衣袖。

  2014“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

  2014年高级手工坊系列主题为“巴黎—达拉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上演。为了赞颂Chanel与美国城市达拉斯之间的历史渊源,老佛爷特地选址达拉斯博览会公园,并以这座城市为灵感创作了这个高级手工坊系列。秀场上,以美国西部牛仔和印第安部落风为灵感的创作随处可见。西部牛仔帽、印第安风的珠宝刺绣装饰以及羽毛头饰、大量的流苏吊饰彻底让Chanel女郎彻底改头换面;就连经典的Chanel套装也被改造成了更为阳刚洒脱的箱型廓形,经典的Chanel刺绣长裙也搭配了西部骑士靴,转眼间优雅的法国女郎变身成为美国潇洒小姐。

  2013“巴黎-爱丁堡” 高级手工坊系列

  2013年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巴黎-爱丁堡” 在苏格兰林利斯戈宫准时上演。古朴老旧的城堡内,以苏格兰格子、贵族风格,有这些都是Karl Lagerfeld努力在营造的典型苏格兰风情;满目的格子印花、苏格兰短裙、针织长围巾、格子Leggings、小礼帽等元素……时髦的巴黎剪裁与比例融合了传统而高贵的爱丁堡风格——“荒蛮的浪漫”,设计师本人用这样的说法来概括。华丽的珠宝刺绣、立起的蕾丝高领、层叠的浪漫褶皱、梦幻的羽毛和蕾丝修边、夸张的灯笼袖,Chanel也走起了率性高冷范。

  2012“巴黎—孟买”高级手工坊系列

  2012年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将主题定为“巴黎—孟买”。设计师本人其实从未去过印度,但他却说:“比起亲身游历,没到过那里能给我更多灵感,模特们佩戴着强烈印度风格的金银珠宝、鼻环,侧边垂褶的丝绸裙令人联想起印度服饰中柔软妩媚的纱丽,经典的格纹软呢、黑色与象牙白的对比,则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Chanel经典元素,一时间令人无法分辨,究竟是印度女郎用巴黎式的优雅装扮自己,还是巴黎名媛在印度的土地上流连忘返、周身浸染了神秘的东方风情。

  2011“巴黎—拜占庭”高级手工坊系列

  2011年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在康朋街的高级定制沙龙上演,主题则定为“巴黎——拜占庭”,将拜占庭风格的华丽夺目呈现,华丽的皇宫风范,贵气逼人的宝石,还有浮夸的蕾丝金袍都被运用到设计当中,设计师说到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东罗马帝国时期皇后特沃多拉 和消失的拜占庭文化。他说:“特沃多拉是从马戏艺术家变为皇后的,就像从一位无名者变为时装皇后的Chanel女士。”

  2010“巴黎—上海”级手工坊系列

  2010年高级手工坊主题是“巴黎—上海”,这也是Chanel第一次选择中国为高级手工坊设计灵感,在Chanel的经典设计之上,传统的元素层出不穷,富有历史感的年代元素,大斜襟,斗笠帽子,和中华民族的风格特色,全都被运用到了设计中,油然而生的中西结合奇妙感,东方元素的款式与图腾被运用的淋漓尽致,此时此刻的Chanel变身成为了时髦的上海歌女。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1/n452244704.shtml report 9435 2015年12月1日,Chanel在意大利罗马电影城发布了“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电影大师FedericoFellini最爱的五号摄影棚被打造成一个小巴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