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公在我家做上门女婿像个土皇帝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我今年28岁,来自于湖北山区农村。我在家排行老大,但不是父母亲生的,下面还有三个妹妹。我和老公是2014年8月份结婚的,他比我大4岁,老家是河南的。他和我是一起在广东打工的时候认识的,他家的条件不太好,有两个哥哥,父母年纪也很大,而我爸妈只有四个女儿,他们从小也一直想把我留在身边,所以我们经过商量,让老公来我们家做上门女婿。

  不知道蔚蓝老师是否了解上门女婿?就是我们大家平时说的“倒插门”的意思,让他来我们家当儿子。家里的财产都是由我和他继承,也由我们两个人承担对父母的供养义务。

  我家里的情况是这样的,虽然爸爸在我们当地做点小买卖,家境在当地还算富裕。但家中的负担也很大,三个妹妹都比我小很多。因为父母在抱养我的时候,都说不能生育的,所以才有了我。但在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却意外怀上了大妹妹。后来爸妈一直都想生个儿子,也就有了二妹和小妹妹。所以,二妹15岁,而小妹妹今年只有9岁。

  由于家里的这种情况吧,所以事情很多,关系也比较复杂。我也知道,在刚开始大半年的时间,我老公是尽心尽力为了这个家,吃了很多苦,还有不少的委屈。但从去年过年开始,我就感觉他像换了个人。不但对我没有以前好,对我父母,还有三个妹妹,都大不如以前。现在他的眼里只有我们的儿子。

  我也试着和他沟通过很多次,但他开口闭口就是不停地埋怨。有时候说出来的话特别难听,还说我爸妈之所以生不出儿子,那是因为造多了孽。他怎么可以在我面前说这样的话呢?那可是对我有养育之恩的父母啊,虽然我不是他们亲生的,但我在家里的地位,远远超过三个妹妹,我从小就在他们的呵护中长大。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凭心而说,我父母真不是那样的人,我爸爸以前是中学老师,妈妈娘家人全都是大学生,再怎么样也算得上有层次的人吧?

  除了这个,还有更加恶劣的。他现在在我家,基本上不怎么做事,吃要吃好的,还一天到晚在外面吹牛。大妹平时不在家里,在外上学,但二妹和小妹妹,则成了他的使唤丫头。昨天,他老家给他寄了一个包裹过来,他自己在家里睡懒觉,却让二妹去帮他到五六里远的村委会拿包裹。当时外面下好大的雨,我说要不你自己开个车(我们家有个小面包车)去拿,就踩脚油门的事,要不就等雨停了,我再去帮你拿,别一天到晚使唤小孩子。蔚蓝老师,我这样说没有什么错吧?但他却因为这个事和我大吵一架,一直到今天都不肯理我。

  现在我爸妈也是对他失望透顶了。虽然不会和他吵什么,但心里特别不好受。可能还是考虑我中间难做吧,所以忍气吞声。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心里特别难受,不知道何去何从,带了这样一个烂泥巴糊不上墙的男人回家,而且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我知道我爸妈若不是因为我,早就把他轰出门了。他现在在我家里,哪像女婿和儿子,完全就是一个土皇帝。不知道这样发展下去,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我现在都想,干脆长痛不如知痛,我和他离婚算了,让他卷铺盖走人,我们一家人好清静。但这样做,我的孩子怎么办?传出去,爸妈也不好做人,而我还年轻,在我们老家要想再找个男人太难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非常需要你的帮助,还请给我宝贵的建议。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好,哪怕不可狠心,你该骂就骂我,我需要有人把我骂醒。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1/n452305875.shtml report 2104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我今年28岁,来自于湖北山区农村。我在家排行老大,但不是父母亲生的,下面还有三个妹妹。我和老公是2014年8月份结婚的,他比我大4岁,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