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和男友吵架,劝和还是劝分比较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问答】

  闺蜜和男友吵架,劝和还是劝分比较好?

  每次闺蜜和男友吵架闹分手,我在中间都很难做人。劝和吧,她又一直不断向我抱怨她男朋友不好;劝分吧,分了没几天又和好过些天又开始闹。作为朋友,我到底该怎么做?

  丰木色子回复:

  先说说,丰木亲身经历的两件事情:

  姑妈家的女儿,临结婚前被她的未婚夫打了一顿,亲朋好友知道这件事情后,非常气愤,极力劝阻她,希望她不要和这样的男人结婚了,纷纷说,你们俩人还没正式结婚,你就被男人打成这样,以后天天在一起了,后果不是更可怕吗?当时,她哭成泪人似的,不停地点头,答应了大家的要求。孰料,没过几天,我们还是收到他们俩如期举行婚礼的请帖……周围的人实在是被她气炸,表示不想参加她的婚礼了,感觉娘家人的脸被她丢尽了,并更加担心她今后有苦日子受了,不知道那男人如何哄的她,又让她回心转意,死了心要嫁他。唉,女人啊,女人,好一个情长气短!

  单位有一对男女正在恋爱,各有各的好朋友,其中男的那边有个女性的好朋友,兼同事关系,她私下劝男的不要和那女人恋爱,因为她知道,以前那女的在外单位谈过几个男朋友,听说早不是处女了云云,按说女性朋友也是出于好心告诉那男的,哪知,那男人已经爱得不管不顾的,根本听不进任何人的意见,最后还是和那女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只是一次无意间,两人吵架时,男人一不留神将女性朋友告诉的这个秘密说漏嘴了,可以想象,他的女友知悉后,立即找那女性朋友大吵一通,结果闹到一个单位的同事没法正常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三人关系甚是尴尬。

  当然,最终的最终,姑妈家的女儿最终还是和那男人离婚了,单位的那对男女最终还是分手了……

  丰木想给出的建议是:

  如果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亲密,除了安慰她,还要冷静地帮她分析和把关,观察观察那个男人是否值得交往,给出忠恳的建议,即使可能引出误会和麻烦,但是因为你非常在乎这段友情,非常希望她真的幸福,劝分和劝和只要是你的真实想法都可以告诉她。

  如果关系还未到深入,而且三人之间牵涉到许多利益纠葛,最好不要乱多他人的私事,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你只需要做个好的听众就可以了,她来说什么你顺着人家的话回应几句,尽量保持不表态,不议论,背后不说人坏话为宜。你想明哲保身的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1/n452315690.shtml report 1854 【情感问答】闺蜜和男友吵架,劝和还是劝分比较好?每次闺蜜和男友吵架闹分手,我在中间都很难做人。劝和吧,她又一直不断向我抱怨她男朋友不好;劝分吧,分了没几天又和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