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后塑身的最佳典范 韩彩英李奈映如何管理身材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人气女星韩彩英、李珉廷、李奈映、李枖原等女星都是孩子的妈妈了,她们经过了短暂的休息时间重新回归舞台时,完全没有生产后的变胖与皮肤松弛,引起了大众们的热议。

  大多数的女性在怀孕和生产后,身材都难以回到从前,若这个时候自暴自弃那么这些赘肉将会跟随你一辈子。升级为妈妈的你可以变得更美,通过怎样的身材护理,才可以打造明星般的完美身材呢?

  坚持就是胜利,下面就来分享一下韩国女星们产后塑身管理技巧,让你在产后美出新高度。

  产后变得更美了,女星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韩国女星李奈映与有“韩国第一美男”之称的元彬的结合一度成为了网名们最为关注的话题。2015年李奈映产下了她与元彬的第一个孩子后,于四个月后回归荧幕。更红润的肌肤加上与产前一样的苗条身材让她一度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版面。她的秘诀是坚持运动与搭配合理饮食。

  平时就很热衷网球、钢管舞、健身等运动的她,在生产后更坚持了负重训练让松弛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身材线条更完美。另外,为了恢复生产过程中的元气,她更多的摄取了维他命与矿物质丰富的水果与输出,让肌肤更水嫩、光泽。

  

  拥有人偶般外貌,被称为“真人芭比”的韩彩英,坚持通过运动维持苗条身材。她在生产两周后便开始运动,在6周之内恢复完美身材,曾成为大众热议话题。她在怀孕期间就遵照医生的建议搭配了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的运动,使她在怀孕期间就没有长出过多的赘肉。而李珉廷则是在生产完毕后就快速投入到了瑜伽运动中,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就恢复到了产前的身材。

  2003年拥有了第一个女儿,2015年时已是三个孩子妈妈的李枖原可谓是辣妈的代表女星。她在管理身材方面讲比重更多的放在了饮食上,如坚持“一日二食”饮食法外,她坚决不吃零食与夜宵,并搭配每日合理运动,造就了她如今的好身材。

  如何在生产后打造更完美的身材呢?

  

  怀孕或产后的你都需要注重水分补充。随时饮水,保证每天饮用2L水,才可以将体内的污垢废物有效排除,改善产后的身材浮肿现象。充分饮水还可以提高身体新陈代谢的能力,提高运动效果。建议减少饮用咖啡、饮料,多多饮用矿泉水,多次少饮,保证体内的水分含有量。

  产后减肥一般开始于产后6周之后。6周之前开始减肥运动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建议选择伸展运动及轻松运动法管理身材。通过伸展运动,可以恢复产后体格。平躺之后将骨盆向上伸或压压膝盖,可以有效舒缓关节疼痛。坚持伸展运动,对身体塑形及健康均有效果。

  

  产后女性的最大困难莫过于下垂胸部。明显的下垂、无力胸部令广大女性忧心忡忡,从怀孕中期开始到产后,都需要坚持有效的胸部管理,才可能恢复胸部形状与弹性。

  “胸膜”是自己在家就可以实现美胸工作的方法之一。无需按摩、轻松护胸,这让胸膜成为了广大女性热爱的美肤品。尤其是如大米面膜般以天然成分为主成分的面膜产品更是护胸佳品。

  

  罗美化妆品(LAMY Cosmetics)Real 97% Rice Paper Iting Breast Mask可谓是产后护胸的代表性明星胸膜产品。产品使用大米制作的面膜纸,被赋予“大米胸膜”的爱称,而广受关注。

  该产品的精华内含有胶原蛋白、丰丽果、石榴等天然成分,可以实现综合性的胸部护理效果。大米特有的贴肤性,可帮助提高胸部弹性。宋恩智 郑文兰/文 LAMY 罗美化妆品,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1/n452334741.shtml report 2247 bnt新闻讯韩国人气女星韩彩英、李珉廷、李奈映、李枖原等女星都是孩子的妈妈了,她们经过了短暂的休息时间重新回归舞台时,完全没有生产后的变胖与皮肤松弛,引起了大众
最后修改于2016-06-01 13:26: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