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迟迟不结婚,就是在等新郎买这几样东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购买结婚用品这类琐碎的事情来说,一般都是准新娘会操心的比较多。虽然有经验的长辈会帮助你,但也总免不了会遗漏一两件物品。

  

  漫长的周期再加上高温的影响,准新娘也想过几百次甩手不干,那么结果就是:

  

  千万别!关键时刻,就要毫不手软的拖出准老公发挥作用。

  而要让他们心甘情愿的安心做这些“小事”就必须给他们合适的理由,以下:

  1.这点小事都不愿意帮我,你肯定是不爱我啦,假哭ing~(撒娇)

  2.我这里有提高生活质量与幸福感的几个方法,要不要试一下?(美人计)

  3.为了让准老公更有动力筹婚,作为你未来的妻子当然也要出一份力。

  (小编,你确定这是合适的理由?答:爱侣们之间要什么逻辑!)

  

  而为了帮助各位准新郎,可以更清楚、明白的了解需要准备的新婚用品,小编也在这里列举一些必购的婚品,让新郎不再懵X。

  (依照老规矩,上周留了一份:挑选婚宴酒店清单。这周也有一份婚礼用品清单在文末附上,照着那张表买基本上就不会有遗漏啦~)

请柬

  

  选择有个性的请柬受关注要比普通高很多,也会让宾客感受到你对婚礼以及亲友的重视。

  现在除了传统的纸质请柬,还有电子请柬。对于同学与朋友不妨制作电子版,即省钱环保也显得个性十足。

酒水

  

  白酒、啤酒、饮料的数量根据桌数计算。例如:以按20桌来算,白酒要准备20瓶;

  饮料需准备40瓶(以250L为标准,通常每桌两种各一瓶),可以多备10瓶;

  啤酒每两桌之间放一箱, 准备10箱,可多备5箱(以每箱24瓶为标准)。

  如有剩余,可以留做晚上宴请工作人员及好友时用。

  1.敬酒用白酒:敬酒时可以选择五粮液、茅台等,同样以20桌为例,准备2-3瓶即可,新郎敬酒用的酒杯尽量选最小的,否则客人和新人都会喝得很“痛苦”。

  2.杯塔用香槟或红酒香槟可以跟婚庆公司或酒店预订。不需要用太好的酒,因为杯塔中会放发光冰块,是不能喝的。

  3.矿泉水:准备1-2箱即可。敬酒时新郎可以适当在酒力掺一些矿泉水。其他的矿泉水可以提供给工作人员和一些特殊来宾用。

喜糖

  

  喜糖的数量按照来宾、婚庆公司人员、车队司机、大厨等人数来确定,尽量多准备些。当然,也不要忘了上班后分给同事、朋友的喜糖。

  1.敬酒糖:顾名思义,就是敬酒时需要递给分享给宾客的糖果。这种糖最好用旋拧式的那种,因为开启比较方便,以免包装"质量"太好,掰不开。另外,最好选买一些好糖,以奶糖为佳。

  2.摆盘糖新娘的娘家以及父母家都要准备一大碟放在餐桌茶几上,种类可以多一些。酒店签到处也可以放置一碟,但不用太多。

干果/水果

  

  干果与水果除了是提供给宾客婚宴前食用,选用的水果、干果种类也是为了图吉利。

  1.摆盘干果:可以选择瓜子、香蕉片、开心果等。

  2.娘家、新房摆盘:水果、干果的种类要凑成双数,选好看且寓意吉祥的果类,如苹果、橙子等。

  3.新房床上的干果:大枣、花生、桂圆、莲子,个数一定要成双。

婚车

  

  婚车是新人结婚时用于娶亲的车辆。传统的规矩是:头车2辆,一辆坐新郎新娘,另一辆空着叫“副车”。

  护卫车是双数,4、6、8辆不等。一是要根据女方亲戚的人数来订多少,二就是好事成双,所以护卫车一般都是双数。前面有1个开道车,后面有1个摄像车。

红包

  

  红包会分很多种类,包括签到台备用红包、改口红包和开门红包等等。金额也要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分配。

  1.签到台备用红包签到台放置空红包,可以省去来宾自己去买的麻烦了,也方便新人宴后计账,事先通知签到台收取红包的人员,督促来宾在红包上写上名字,以免忘了是谁给的礼金。

  2.改口红包:可以父母两人给一个红包,也可以分开给,视各家习惯而定。

  3.开门红包:新郎接新娘,势必会遇到考验新郎的新娘姐妹团,所以最好多准备一些(事先可以询问新娘,难为自己的有多少人)。

  4.其他红包:可以准备一些小号的红包,给压床的小孩儿、订门帘的兄弟。

  以上就是准新郎在婚礼期间大概需要准备的东西。接下来,就是准新郎最关心的婚品清单啦~

婚礼用品筹备清单

  

  结婚用品的筹备与花销虽然不是举办婚礼的重头戏,但绝对是筹婚之中不可忽略的环节。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1/n452350312.shtml report 7812 对于购买结婚用品这类琐碎的事情来说,一般都是准新娘会操心的比较多。虽然有经验的长辈会帮助你,但也总免不了会遗漏一两件物品。漫长的周期再加上高温的影响,准新娘也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