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玩转上海时装周,彩妆品牌REC芮客用了这四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女性对于美的极致追求,造就了发展蓬勃的彩妆行业。但中国的彩妆发展至今,大多数的品牌仍更注重销售规模,在专业度和产品品质等方面仍乏善可陈。而就在今年上海时装周中登场的全新彩妆品牌“REC芮客”,我们在其身上看到的时尚感和专业度,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全国已有800多家背柜的REC芮客,将在明年入驻高端百货渠道,开设50家以上的门店,前景一片大好。也正因为其一贯秉持着极高的专业度和本土彩妆少有的时尚感才获得了16秋冬上海时装周的一致认可。

  秉持着“The world is my runwayJust Rec!”万般皆自我的品牌理念,REC芮客在时装周中惊艳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REC芮客在品牌推广上独树一帜。

  区别于传统的彩妆品牌推广战略,他们采用的并非是传统的电视广告投放,也并未邀请当下热门艺人进行广告代言。那么作为REC芮客究竟放了哪些大招来巧妙“吸睛”的呢?

  l 紧跟当下潮流热点,借势登陆增加影响力

  作为全新的彩妆品牌,REC芮客突破了传统的广告宣传方式,参与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REC芮客巧妙地抓住当下的潮流热点,参与时装周近14场秀打造了诸多风格迥异的妆容,因而引发了时尚媒体与潮人们的热议。

  REC芮客品牌借势上海时装登陆可谓是可谓一举两得。参与如此盛大的盛事,对该品牌产品本身是绝对的认可,同时为品牌做了最大化的口碑宣传。

  l 借力人气网红平台,给品牌最直接有力的宣传

  如今网红是一股崛起的新生力量,她们拥有几十万的粉丝,影响力不可小觑。全新的彩妆品牌REC芮客当然不会忽视网红这样的热门平台,但区别于其他彩妆品牌只是让人气网红们将产品曝光的形式。

  REC芮客品牌则邀请了人气网红亲临上海时装周现场,让网红们亲自体验她们的产品,更有REC芮客的专业彩妆为她们打造妆容增加了与网红之间的互动,再在其平台曝光当然是更具真实性,同时引起粉丝们的阅读兴趣,给品牌带来最直接有力的宣传。

  l 各大时尚媒体深度报道,为品牌挖掘潜在用户群

  Catch住潮流热点事件、与网红们的深度互动外,借助各大时尚媒体力量,同样是REC芮客品牌推广的重点。

  时尚媒体拥有广泛的受众群,无论是时尚达人或是普通消费者,时尚媒体都拥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拥有了时尚媒体的深度报道正是对于品牌的良好宣传。

  REC芮客彩妆品牌推广选择的时尚媒体涵盖广泛,有新浪、搜狐、风尚中国等知名门户网站外,Onlylady、盺薇、海报网、瑞丽网等时尚网站也位居其列。REC芮客彩妆品牌借力这些时尚媒体,以上海时装周为切入点为品牌做了深度宣传的同时,更是为品牌挖掘潜在的用户群。

  l 品牌官方客户端宣传活动,提升品牌用户粘着度

  当然借助外界力量的同时,REC芮客彩妆自身的官方平台当然是品牌宣传的重中之重。在上海时装周期间,REC芮客带来了第一手时装周妆容打造的Point,更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有奖活动。持续不断地为用户带来实用的时髦妆容打造技巧,可以说是提升品牌用户黏着度的最佳方式。而REC芮客不止于此,更推出了围绕时装周与REC芮客妆容打造的H5,为品牌宣传的同时,给用户留下了更深刻的品牌印象。

  作为一个新生的彩妆品牌——REC芮客一夕之间获得如此多的关注与好评,除了REC芮客为大家带来的定制级专业时尚彩妆体验之外,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别具一格的推广方式。

  借势当下的潮流热点引发时尚界的热议,进而运用人气网红与各大时尚媒体的力量进行深度的报道与曝光,为品牌挖掘潜在用户的同时为品牌带来最有力的宣传。此外更注重自身平台的发展,发布足够有看点、有趣味性的互动来提升用户的黏着度。这一系列的宣传与推广的方式,助力REC芮客的时尚彩妆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这些推广与宣传的方式也绝对值得借鉴与尝试。

fashion.sohu.com true 玩尚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3/n452661978.shtml report 5211 中国女性对于美的极致追求,造就了发展蓬勃的彩妆行业。但中国的彩妆发展至今,大多数的品牌仍更注重销售规模,在专业度和产品品质等方面仍乏善可陈。而就在今年上海时装周
最后修改于2016-06-03 15:39: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