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开海外婚礼的神秘面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张结婚证、一次浪漫而新奇的旅行,谱写着一首首新时代的结婚奏鸣曲。相比传统的宴请式婚礼,海外婚礼的轻松、浪漫、简洁等特性深得新人盆友们的青睐。 越来越多人选择海外婚礼,省心之余,还可以度蜜月,让醉人的美景见证一生重要的时刻。在轻松舒适中享受爱情的浪漫和感动,场景同情感的完美匹配,让您感受持久恒远的爱的感动

  

  海外婚礼是什么?

  海外婚礼是准新人到居住地以外的国家举行婚礼仪式,避免了繁冗的婚礼筹备,又开阔了异域视野。去国外办一场极具异国情调的海外婚礼,正成为许多年轻新人追求的新时尚,也成为出境旅游的一个新卖点。集婚纱摄影、婚礼、蜜月于一体的海外婚礼旅游产品,开始受到年轻人的热捧。

  

  

  根据婚礼人数的不同,海外婚礼又可以分为个人婚礼和集体婚礼。现在有些年轻人选择办两场婚礼来解决这个问题。一场在所在地举办答谢宴,另一场则选择心仪的海外举行简单的仪式。当地婚礼只是设宴酒席,宴请亲朋好友,为的是给父母亲戚一个交代。而在海外的婚礼,他们根据当地的习俗及自己的想法,办一场只属于两个人的极具异国情调的海外婚礼

  海外婚礼其实不昂贵

  如今海外婚礼的费用和在国内办婚礼的费用相差不远,甚至有些国内的婚礼比海外婚礼花费更多。据调查,几乎百分之九十的新人在国内举办婚礼的消费会在4-10万元,而海外婚礼旅游的单人花费在二万到六万元之间不等,与在国内举办一场中高档婚礼价格相仿,而且新人不用为繁冗的婚礼筹备费心。行程安排充分考虑新婚游客需求,邀请神秘嘉宾、专业摄影师全程拍摄、获赠当地特色结婚纪念证书、精美海外婚纱写真等环节,也为婚礼产品增添了诸多亮点。每个婚礼产品行程中,都安排一天时间举办当地特色婚礼仪式

  

  

  婚庆公司必须很专业

  中国婚博会的合作商都是专业经营海外婚礼和婚纱照拍摄的公司,具备专业海外婚礼策划经验,有资深海外婚礼专家为您服务,在目的地有自己的员工和服务中心,当然,还有婚博会大平台为您保驾护航,让您的婚礼暖心、贴心、放心

  出国手续真的不麻烦

  目前绝大多数海外婚礼都在海岛国家,比如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等等,而这些国家的签证都是免签或者落地签,您只需要准备护照,照片等基础资料,就可以妥妥地出国啦!当然,如果您想去美国、欧洲、新西兰等国家举行您梦中的婚礼,那么我们中国婚博会合作的商家也会为您提供全面的签证指导,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婚礼人数完全由你定

  海外婚礼的人数完全按照您的意愿:您可以享受二人世界,只和心中的他享受这一刻温暖的浪漫时光;您可以带上双方父母,让爸爸妈妈来鉴证这永恒不变的爱情;您还可以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感受热闹浓烈的婚礼氛围。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在牧师的见证和美妙的音乐声中,在浪漫的会场里完成二位的终身大事,全程都会有婚礼顾问为您服务、引导,二位只要做一对享受幸福婚礼过程的新人即可。在异国美丽的风景中,这般难得悠闲的幸福二人,好好把握这人生最甜蜜的时刻吧

世界那么大,选个地方结婚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3/n452689025.shtml report 3068 一张结婚证、一次浪漫而新奇的旅行,谱写着一首首新时代的结婚奏鸣曲。相比传统的宴请式婚礼,海外婚礼的轻松、浪漫、简洁等特性深得新人盆友们的青睐。越来越多人选择海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