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身美白三大招,想不变白都很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了怎么看都好看,所以,美白成了女人们长期关注的问题。

  尤其到了夏天,漏出的地方更多,更是害怕了。可是,不少女生平时只注重脸部的保养,很忽视身体的美白。殊不知,脸和身体肤色的差异会更加尴尬。所以,身体的美白护理相当重要。

  我们要从内在和外在两个方面来进行美白,双管齐下,事半功倍。

  外在变白

  在夏天这个季节,想变白并不容易,不继续黑下去就已经不错了。要想更白不变黑告诉大家几招美白小方法。

  身体美白第一招

  美白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清洁,这是第一步。粗糙的手肘膝盖,难看的后背痘印,这些平时被你忽略掉的身体细节很容易让你看上去脏脏的。所以身体关键部位,首先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清洁肌肤。

  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完后就会有滑嫩的效果,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此时是美白护理的最佳时间,涂上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身体乳可以是滋养的,夏天也没关系,因为身体肌肤会比脸部更干燥,这样保准让肌肤看上去白嫩细滑

  身体美白第二招

  其次要进行的就是防晒。紫外线是美白的头号敌人,因而要尽可能的避开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出行,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一天之中紫外线最强的时段,对肌肤的伤害很大,这段时候就算要出去,也要记得做好防护呦!

  防晒工具:防晒衫,遮阳伞,遮阳帽,墨镜,防晒霜,这些都是必备的。防晒工作做好可以大大减少变黑的可能。

  若觉得带这么多东西很累,就涂防晒霜吧。虽然防晒霜是一年四季必备的,但不少姑娘日常的防晒霜只有一款,这是远远不够的。防晒霜除了分日间夜间,而且脸部和身体防晒也是有区分的,不可以所有地方都用这一个。

  适合身体上使用的防晒产品,选择的最大标准就是黏腻度,夏天已经够热够黏了,清爽与能肌肤能够很好地融合是最着重看的地方。一款质地超级水润的防晒单品,spf50,pa+++的超高倍数,完全满足日常需求。

  防晒产品层出不穷,有喷雾的有涂抹的,我比较倾向于喷雾的。喷雾的设计相比之下涂抹更加方便,随时补喷,出去玩一点都不用担心晒伤!超高倍数的防晒产品绝对是夏日必备。

  内在变白

  身体美白第三招

  我们在身体外部该做的都做了,只是起到了治标不治本,防患于未然的作用,要想从根里变白,内疗才是硬道理。

  首先,从食物上,水果蔬菜是重中之重。平时多吃水果蔬菜绝对有好处,其中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柚子、柠檬、樱桃、草莓、苹果、荔枝、西红柿等等。这些都是含VC丰富的食物。变白靠的就是维生素C。

  爱做饭的姑娘可以煲一些营养健康的汤来达到美白效果。比如:猪皮蹄筋大枣汤、莲实美容羹、黑木耳红枣瘦肉汤、党参黄芪红枣鸡汤等等。

  这些都是传统的食疗方法,虽然见效但是周期会长些。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各种美白丸等保健产品,这些很适合懒癌妹子。美白丸具有高抗氧化力,减缓肌肤的衰老损伤,对美白和保养都有神奇的功效。

  但是美白产品不要随便吃,注意其安全问题。日本对于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做得非常严格,绝大多数保养品都是做到孕妇都可以用,安全自然是有保障的。想快速变白的妹子,可以挑选下适合自己的美白丸,达到美白的效果。

  想要由内而外变白,且白得更加均匀健康,除了各种外在涂涂抹抹,内在保健品也吃起来!内服外用,双重夹击,想不白都难呢!好好保养,在这个夏天一起白成一道闪电吧,距离女神的路已经不远啦!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3/n452691873.shtml report 4143 文/Delia-迪儿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了怎么看都好看,所以,美白成了女人们长期关注的问题。尤其到了夏天,漏出的地方更多,更是害怕了。可是,不少女生平时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