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前刘海不扁塌的超实用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刘海是现在女生发型中不容忽视的一环,扁塌的刘海造型会让人看起来蠢蠢的,怎么保持刘海不塌呢?特别是空气刘海,如何打理才好?

  ★1 选对洗发精

  头发扁塌往往是因头皮出油问题所致,而头发会出油,不一定是油性头皮,有时清洁过度的干燥头皮也会出现油水失衡状况。头皮与脸皮是同一张肌肤,干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干,可选择滋润保湿型的清洁品;油性肌肤者头皮通常较油,可选择控油型清洁品。

  ★2 逆着发流吹刘海想要蓬松秀发,一定要把头发完全吹干!特别是刘海,除了边吹头发边以手左右来回拨干外,逆着刘海分线方向吹能让发根更加蓬松。

  ★3 善用热工具离子夹、电棒这类热工具,能快速挥发发丝油分,当刘海出油时,可用电棒稍微夹个弯度,就能带走刘海上的油光。

  ★4 抓发蜡的顺序有学问有使用发蜡抓发习惯者要注意,使用发蜡时先在手上均匀搓开,接着于发中至发尾抓出蓬松感,最后再以剩余的蜡稍微抓出刘海线条。避免先造型刘海能改善过多发蜡附着于刘海造成扁塌问题。

  ★5 刘海不能太厚重担心刘海因出油变成一束一束而剪成厚刘海吗?太厚的刘海因重量较重更容易扁塌,通过剪发让刘海多点层次,也能达成轻盈不扁塌的刘海。

  图文来自网络

  钱可以不赚,发型不可以不换,关注我的微信号(ihair123)每天教您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3/n452710846.shtml report 1925 刘海是现在女生发型中不容忽视的一环,扁塌的刘海造型会让人看起来蠢蠢的,怎么保持刘海不塌呢?特别是空气刘海,如何打理才好?★1选对洗发精头发扁塌往往是因头皮出油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