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家边玩边染发!让你省钱+染得更完美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天我在屈臣氏闲逛,实在不知道买啥了~~硬生生买了两盒施华蔻泡泡染发乳,回家弄了一下,颜色还挺不错,关键整个过程我觉着特好玩~~

  刚好夏天到了~~头发颜色就根据心情随时换起来吧~~哈哈

  一想到在家染发,我天,首先是觉得省了好大一笔钱

  因为现在染发只要你想用些比较好的染发品牌再加上去了个比较好的理发店

  一般都是800+或者1000+甚至更贵的也都有

  但在家染发除了省钱还有就是真的特别好玩

  还可以对染后颜色的无限遐想~~

  因为即便是同一种颜色的染膏

  根据头发本身底色的不同,

  也会有不同的染发效果!

  颜色选择

  什么适合家里染~~

  所有染发产品一般会在外包装给到你不同头发底色染出的参考颜色,一般是这样的对比图,可以对比自己的本身的头发颜色的染后效果,心里就比较有底啦~

  

  像这种高能的颜色,请别多想了,赶紧马不停蹄地滚去找你信任的造型师,就别指望在家搞定了,尤其要什么渐变啊、什么灰白啊这些~~~

  

  但像我这种比较喜欢的大众颜色,巧克力色、金棕色、棕红色、黑色,这几大色系都可以在家边玩边轻松搞定~~

  

  

  染发工具

  完全不用担心喔~~

  因为一般你买回来的染发产品里面都是这个配备:

  染发批风+手套+护发素+耳套(有的没有)+染发剂+调和剂

  

  价位一般在RMB65-100+/每套

  在家适合用的染发产品类别

  泡泡染发剂泡泡乳霜染发剂

  一般这样的染发产品都比较温和,对头皮的刺激较小,有的会添加植物精华成分,总之某宝产品类别应有尽有,需要买的可以尽情tao~

  染发攻略

  每一条都要仔细看喔~~

  下面这些内容可都是我和染发达人朋友总结的经验

  还有一些特别的注意事项,要好好看喔!

  染发前

  ?试敏

  应先在手腕内侧涂上少许,做过敏测试,如果没有任何过敏反应就可以放心用了。

  ?洗发

  染前的洗发水千万不要用护发素和润发精油这些东西,如果是很干的头皮,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洗好,第二天染,如果是很油性的发质,可以当天洗好,完全吹干后再进行染发。

  头发过油+用过护发素或护发精油+染过黑

  都有可能造成染色失败,到时候可别怪染发膏不好使啊~~

  ?使用

  肩膀以上的长度可以用一盒,肩膀一下的长度一般要2-3盒,根据自己的头发长度来选择用多少染发产品喔!宁可多也不能少。

  染发ing

  ?穿着

  如果怕染发膏沾在衣服上,最好找件你几乎不会再临幸的衣服和打算牺牲掉的旧毛巾,这样你就可以放开整了~~

  ?动作

  为了染发更加均匀,可以准备个尖头细齿梳,在方便进行分区和染发剂涂抹在头发后,细致地梳理好,还有在上色时间里,用手多揉搓。

  染后

  ?清洁

  如果染膏沾到皮肤上了,千万别怕~~哈哈,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皮肤上有染膏的地方,很轻松就擦干净喽~~

  详细示范

  再笨的宝宝也该会了吧

  下面我手把手教一下零基础的宝宝

  爱茉莉泡泡染发剂为例喔!!

  ▼下面这三个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染出来的颜色也比较韩范儿~

  

  

  

  爱茉莉泡泡染发是要把1号染发剂和3号魔法泡沫原液都倒在2号氧化剂里面,然好左右摇瓶子,左右摇匀,不要上下摇喔!

  根据我的经验,只要是这种需要调和的染发泡泡,别管几号液剂,除了护发素,其他的都往瓶子里倒就可以了~~然后就是摇,看清楚是需要左右摇还是上下摇,反正就这两种摇匀方式~

  

  然后你就会挤出很多丰盈的泡沫,最好把头发一片一片的涂抹均匀,停留大约30-45分钟,在这段时间里面你可以不停滴揉搓头发。

  然后就可以冲洗啦,可以先别用洗发水洗掉,冲洗的时候先用护发素,把泡沫冲干净直到没有颜色再被洗出来就好啦。

  

  爱茉莉还有一款是不需要调和的泡泡染发剂

  摇一摇就可以用

  就是这个

  

  里面的配备

  不需调和,直接摇一摇就可以用啦

  

  ETUDEHOUSE的染发泡泡也很乖

  

  施华蔻的染发泡泡包装让我很醉

  我对这种大眼娃娃很抵触~~

  

  而我在屈臣氏买的施华蔻泡泡染发乳霜长这样~

  包装同样醉,好在用着不错

  

  

  小朋友们,你学会了吗?

  

  suki 许星星

  从业五年资深美妆博主

  加微信ID:makewish2015

  进入美妆交流群,经常有礼品送喔~~

fashion.sohu.com true suki超爱吃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4/n452894502.shtml report 9058 那天我在屈臣氏闲逛,实在不知道买啥了~~硬生生买了两盒施华蔻泡泡染发乳,回家弄了一下,颜色还挺不错,关键整个过程我觉着特好玩~~刚好夏天到了~~头发颜色就根据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