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养出一头秀发,摆脱干枯、分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拥有一头亮丽的秀发是多少女人都想要的,除了好的皮肤,好的身材,象征女性健美的标志之一,拥有好的头发也可以大大增加回头率的哦

  

  头发还具有重要的生理功用。头发内含有较多的黑色素颗粒,可以阻挡紫外线辐射作用。头发还具有保温作用,能阻止热量放散,保持头脑有良好的血液循环供应,维持高效率脑力活动。

  

  染发烫发的次数不要过频,间隔时间越长越好,经常烫染会让头发变的干枯、变脆、易断。因为染发剂多是有机合成的含有对苯二胺或对甲苯二胺类,或含有重金属性的染发剂,对人体都有害处,有的损害头发,有的有致敏作用,有的有致癌作用。

  

  接下来教你几个护发小技巧:

  1. 小苏打让头发更顺。如果感觉洗发护发品黏在头发上洗不净,可以用1大勺小苏打加少许水调成糊状,之后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至少保持15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

      

  2. 啤酒能定型。啤酒也是很好的护发品,可以让柔软的头发定型。将啤酒倒入带有喷嘴的瓶子里,然后像使用喷雾剂一样,将啤酒喷在头发上。

      

  3. 使头发光滑,锁住水分。蜂蜜1茶勺,蛋黄1个,1/2茶勺杏仁油,1茶勺酸奶,然后做成起起泡的面糊状,涂在头发上,30分钟方可清洗掉

      

  4. 柠檬汁和橄榄油解决分叉。柠檬汁与橄榄油混合物可有效解决头发分叉问题。用1:1:1的柠檬汁、水和橄榄油混合物涂抹在打湿的头发上,保持20分钟后洗净。

      

  5. 玉米片防止出油。玉米片或玉米淀粉可有效对付头发油脂过多问题。取1勺玉米片(或玉米淀粉),涂抹在头发和头皮上,轻轻按摩,使油脂得到吸收。10分钟后,用宽齿梳梳掉残留在头发上的玉米淀粉。

  

  拥有这些,等着你的老公来撩你吧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5/n453021289.shtml report 2110 拥有一头亮丽的秀发是多少女人都想要的,除了好的皮肤,好的身材,象征女性健美的标志之一,拥有好的头发也可以大大增加回头率的哦头发还具有重要的生理功用。头发内含有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