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进超模更衣室,最值得入手的专业瑜伽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看夏天就要来了,去海滩的机票买了吗!酒店订了吗!大长腿小蛮腰练出来了吗!没有?那你还不快去做瑜伽。

  

  不会做?别怕,老师我包教包会。首先,你要有一条好的瑜伽垫,其次,有了好的瑜伽垫,没有好的瑜伽裤怎么行呢。穿着衣柜底下压了十年的老秋裤,或者不洗都起球,屁股上还错拼成“angle”的某宝爆款,简直对不起你脚下漂洋过海的瑜伽垫,也对不起你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宝贵时间【冷漠脸】。

  

  瑜伽裤号称瑜伽爱好者的第二层皮肤,它必须轻薄,透气,贴身,更重要的是,在一些强调身体柔韧性的动作中不会给你造成阻碍。瑜伽裤大致可以分为三类:Yoga leggings 紧身瑜伽裤Yoga pants 宽松瑜伽裤Yoga Unitard 瑜伽连体衣选一条优质的,适合自己的瑜伽裤,是各位同学求学成功的关键哟~

  

  想知道Candice糖糖,Miranda Kerr,Karlie Kloss这些腿长长长长的维密天使在做瑜伽和普拉提的时候都穿什么牌子?老师这就带你去看看。

  

  专业瑜伽裤品牌推荐:1,Lululemon官网直达如果明天全世界的瑜伽服生产商都要倒闭,那请把Lululemon留给我吧。作为公认的最高档也最专业的瑜伽裤,Lululemon 由于贴身、舒适而又透气等特点,被誉为"加拿大第一专业运动品牌"。在北美,它是人们进行瑜珈、健身等运动的首选。Lu家已经变成了yoga pants的代名词,还记得Zootopia里那些吃爪爪冰棍的小老鼠们吗?

  

  左下角的广告牌就是在向他家的TM致敬啦。单品推荐:Lululemon Sunset Salutation Crop 黑色九分瑜伽裤,美亚现售价$78。购买链接

  

  

  Lululemon Wunder Under Pant 热带植物印花瑜伽裤,官网售价98美元。购买链接

  

  

  2,Zobha官网直达Zobha是来自美国加州的瑜伽品牌,在服装质量上和Lululemon相差无几,价格也近似,设计相对来说更加年轻化。对于专业的瑜伽练习者来说,每天都要换洗瑜伽服,而这个品牌的服装,基本上是怎么洗都不变形的。衣服材料比较厚实,在加州穿此品牌的瑜伽爱好者非常多。

  

  官网注册成功即可享受第一件商品八五折优惠,使用 Inthefam 优惠码更可享7折好价!单品推荐:Zobha女士长款黑色宽松瑜伽裤,官网现售价60美元。用码折后仅需42美元。购买链接

  

  3,Prana官网直达prana旗下的运动副线非常多,他家的slogan就是:为充实生活而来。相对于上面两个品牌,prana的运动产品颜值要高一些,瑜伽裤的设计也是热情洋溢,让人看到就会想起长空碧海,山花雨林。

  

  

  单品推荐:Prana 蓝色印花家居瑜伽裤购买链接XS码,L码,XL码有货,原价70美元,现官网仅售42美元,手慢无!

  

  

  4,Sweaty betty官网直达来自英国的专业运动品牌,专注于瑜伽配套服饰的研发。最值得称道的是高科技复合吸汗布料,浸水也完全不会变形的材质。

  

  

  单品推荐:Sweaty betty Visama Reversible 3/4 记忆材料拼色七分瑜伽裤购买链接官网现售价75英镑。

  

  

  好啦,现在赶快铺好瑜伽垫,穿上瑜伽裤,跟老师一起学姿势吧~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7/n453473516.shtml report 6850 眼看夏天就要来了,去海滩的机票买了吗!酒店订了吗!大长腿小蛮腰练出来了吗!没有?那你还不快去做瑜伽。不会做?别怕,老师我包教包会。首先,你要有一条好的瑜伽垫,其
最后修改于2016-06-08 20:19: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