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ONOLADY我的贴心‘闺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我是小朦!微博@M-朦朦萌小兔

提到大姨妈,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来么又觉得麻烦,不痛则好,一旦痛经简直‘生不如死’;不来?那又要担心是否身体出现问题;很多月经不调的妹子都羞于开口或者询问医师,其实不然,我们就是不懂要开口,例假是最能反映女性健康问题的,在绝经之前,女性都是通过来例假来给身体排毒,之后才是肝再进行排毒,也就是说女性会比男性多一个排毒系统;所以我们要把握好时机哦;那么这个时候卫生巾就不容忽视啦;不要以为随便一款能解决‘出血’问题的卫生巾就OK;也不要省下这点大姨妈巾的钱随便过完这7天!今天小朦来分享来自台湾的轻奢品牌——NONOLADY纯棉透气无荧光剂卫生巾!

  我入的是一个套装组合哦!看这样子你会知道这里面是姨妈巾?

  恩,我也觉得自己好像是开玩笑;但是这确实就是颜值超高的卫生巾!

  马卡龙颜色,不同款式不同颜色,就是这么美!!!

  这一系列组合分别是:纯棉护垫150mm、纯棉迷你巾170mm、纯棉日用255mm、

  纯棉日用Plus 280mm、纯棉夜用365mm、纯棉夜用Plus 400mm!

  首先呢是两款夜用;分别是:NONOLADY纯棉夜用PLUS 400mm、夜用365mm

  每盒里面呢是6片装;每片都是独立包装,似面膜的外观避免了尴尬而且更加的卫生哦!

  接着呢是两款日用:分别是NONOLADY纯棉日用Plus 280mm、纯棉日用255mm!

也是每盒独立包装!

纯棉日用Plus 285mm是6包/盒、纯棉日用255mm是8包/盒。

最后呢是NONOLADY纯棉迷你巾170mm、纯棉护垫150mm!

纯棉迷你巾170mm这款呢是每盒独立10片装,护垫是18片/盒!

经期最后几天时候量少的时候这两就配上用途啦!

这样呢一整个经期的都有配备很贴心的组合设计哦!

拿一款日用Plus 285mm给大家看看质感还有我们最担心的侧漏问题!

打开可以看见这款卫生巾是纯棉质感;NONOLADY采用的是进口加州棉,

0添加、不含荧光剂、0致敏(说到过敏大家可能会疑问:卫生巾也会过敏?

是的,不好材质的卫生巾真的会导致过敏,而且过敏会让你异常愤怒,

身体不适去看医生还要特别不好意思;简直郁闷不是一心半点)!!!

侧面看看厚度,非常轻薄哦;日用避免了过厚的卫生巾导致裤子看出印子的尴尬哦!

平铺;摸上去质感非常的轻肤,毕竟是加州进口棉,而且只有这种纯棉的才

不会导致过敏哦,柔嫩肌肤还是要细心呵护的!

近距离看看!

不要看这薄薄的一片就害怕吸水性不好哦;现在我们一起做个测试吧;

请原谅我拿的凉茶,O(∩_∩)O哈哈哈~直接倒在卫生巾上!

立马就被吸收,而且颜色也没有那么深,对比上图看看!

拿纸巾按压一下表层!

揭开可以看见卫生巾表面是非常干爽的;纸巾上几乎没有凉茶!

继续将卫生巾倒满凉茶,可以看见一样吸收住了,并且没有流到外面哦!

倒立过来,依然不会侧漏!吸收性和储水功能非常强大;

因为它采用日本SPA高效锁水吸收晶体,天然吸水因子,快速吸收、

快速凝固不回流;最强500+倍吸力;一秒速吸清爽体验;

睡觉最爱动来动去的我再也不用担心弄到裤子和床单上啦!!!

剪开看看里面!满满的全部吸住,但是液体也没有漏出来哦!

将里面吸水晶体取出,用手搓也是搓不出水;吸水性upupup而且非常的干爽哦!

有人会说,看着这款卫生巾确实不错但是价格高了些,还是舍不得;我想说的是每个月一次如果省下这个钱,那么要是出现不好的症状那去医院的钱就是好几倍了哦;况且这样一个组合下来这么多片其实并不算是高价格;男人不懂女人大姨妈的痛苦,那么女人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么?经期NONOLADY轻奢卫生巾,纯棉质地、干爽顺吸、0添加、不含荧光剂、0致敏让整个经期都倍感关怀!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她’呢?!

fashion.sohu.com true M-朦朦萌小兔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1/n453846159.shtml report 6945 大家好,我是小朦!微博@M-朦朦萌小兔提到大姨妈,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来么又觉得麻烦,不痛则好,一旦痛经简直‘生不如死’;不来?那又要担心是否身体出现问题;很多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