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见过最腹黑伴娘团是怎么折腾新郎伴郎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小编对点进本文的新郎及伴郎表示深切的同情,因为你们将在本轮接受伴娘团的高智商碾压,108招整蛊你绝不在话下= ̄ω ̄=

  唔哈哈哈→→话锋一转,新娘子可不能随随便便就让你娶回家!咦,绝不要耍小聪明偷偷潜入抱起新娘就开溜哦,因为机智的伴娘团早已放出狠话↓↓↓

  

吓屎宝宝啦( ̄┰ ̄*)

所以现在,

就请愉快地接受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洗礼吧,

看好你哦

=1=红唇大猜想

  这名字听起来很劲爆吧,首先准备一张手掌般大的心型透明软胶片或纸巾,上面预先印有各姐妹和新娘的唇印,由新郎猜出哪个是新娘的唇印,选错的话,哼哼( ̄_ ̄)那可就要遭受惩罚喽!!

  

=2=爱情面包

  是不是常被问到爱情与面包孰轻孰重,这一刻二者兼得的方法有啦,那便是:在面包上啃出个I?U或LOVE,有木有暖暖的、很贴心的赶脚啊,哈哈。

  此环节已不需解释,相信大家早已心领神会,那就赶紧行动吧!额,现在开始10秒倒计时……

=3=爱无国界

  用十种不同语言说出“我爱你”。比如英语、日语、法语、韩语、广东话、上海话、普通话、客家话等。兄弟可发挥自己的才华,即使发音不一定准确,也能营造出热闹的氛围呐!

  

=4=爱屋及乌

  如果新娘家的亲戚多到让人发晕,那可是很让伴娘兴奋哒!赶快把照片拿出来,让新郎一个个认识下。既然是爱,那就要爱她的一切,当然还包括亲戚喽!

  

=5=情牵一线

  人们都说有缘的人是因为月老在他们的脚上绑了红线,那在婚礼当天伴娘们也可以给新郎准备一根红线和9根针,让新郎在规定时间内将红线穿过所有的针,这也代表着情牵一线的美好未来啊!我是不是太有才啦,嘤嘤嘤~

  

新郎不就是穿个针嘛,反应似不似太大啦

=6=爱就大声唱

  你以为就是唱歌那么简单,憋幼稚啦!可不是随随便便唱哦,这要求新郎唱三句歌词,每句都要有新娘名字当中的一个字,连在一起组成新娘的名字才可以。或者唱5首有爱字的情歌,可以让伴郎帮忙,但不可以是同一个首歌哦。

  而最最经典的肯定是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句歌词,最后心字要拖尾音,拖多长说明有多爱老婆(1分钟以上为合格)。肺活量~~你准备好了吗?

  

=7=亲爱的你

  这就是对新郎强健体魄的考验喽——爱的俯卧撑,听起来是不是很激动啊?睿智的伴娘会把新娘照片放地上,新郎俯卧撑,做一个亲一下,直到达到规定数目为止。

  

=8=心跳回忆

  还记得和新娘第一次见面时穿的什么衣服吗?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吗?还记得第一次kiss是什么时候吗?你平时对她都有哪些爱称啊……趁着这个时间好好拷问一下,错了可是要受惩罚的哦!我好像听到红包在向我席卷而来的声音啦~~

  

=9=唐伯虎点秋香

  想做回风流才子吗,那机会到了!新郎手持丝带,丝带的另一端绑着新娘的手和一些小物品(例如拖鞋、袜子、口红),抽到新娘就可以带走,但抽到其他的不管什么都要亲一下。

  当然也可以绑着伴娘和新娘的手,要是抽到伴娘,则由伴娘来出惩罚游戏,如果抽到新娘……哈哈,我们怎么可能绑上新娘呢,亲爱的新郎不要太天真哦~~

  

=10=老婆你最大

都说怕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所以大声地朗读出“夫妻不平等条约”吧,即使有些条约让你心头一紧,为了老婆也要遵守呢!接下来乖乖地签好你的“卖身契”,以便将来老婆大人可以照章办事哦!

[堵门友情说]

  1)要哄:哄伴娘,哄新娘的亲戚朋友,至于是用红包哄呢,还是用行动来哄,就看新郎咯

  2)要忍:不管怎么刁难,新郎都不可以红脸,切记切记!当然,新娘那边堵门别全是要红包,可以借鉴上面的游戏来难为难为新郎,这样既热闹,又有气氛比干要红包好

当你通过重重考验后,恭喜你↓↓↓

  

哈哈,你现在可以抱走新娘喽!

---过完一关又一关---

  注:结婚当天必定诸事缠身,且亲戚朋友都不会轻易的放过你们,想知道《新郎婚礼前夕必备计划表》,快关注小两口婚博网(xiaoliangkou0715)官方微信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2/n453959833.shtml report 8616 首先,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小编对点进本文的新郎及伴郎表示深切的同情,因为你们将在本轮接受伴娘团的高智商碾压,108招整蛊你绝不在话下= ̄ω ̄=唔哈哈哈→→话锋一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