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胖妞找对减 肥 法,瘦53斤等于 整 容,尖叫!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千万别 再 减 肥,因为减了,你会发现自己瘦下来很美...

  千万别 再 减 肥,因为减了,你会爱上苗条健康的自己!

  产后的我胖了将近60斤,加上孩子需要喂母乳,平日里更是没少吃补品。所以即使掉了那么一坨肉,也改变不了我低头看不到脚的事实,全身上下三层游泳圈,抱孩子出去晒太阳都能累的气喘吁吁。老公夜不归宿,打牌喝酒,一出差就是半个月,对我更是爱答不理。我也想过要减肥,也想过瘦,但孩子成日里除了哭就是折腾,根本无心减肥,减肥就这样一拖再拖了好长一段时间!

  大概150斤,穿一身的黑色都遮不住水桶腰和大象腿。真的是单纯,胖成这样竟然浑然不知!如果不是那次……我想我还会一直蒙在鼓里!

  还记得那天天气难得的好,约闺蜜逛街,去出差的老公却出现在离家不远的商场,还搂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两人有说有笑,还不时的咬耳朵……

  “她是谁?”我不顾情况大吼,扬起手就要甩她耳光,却被高出一个头的老公制止了,那女人还恬不知耻的羞辱了我一顿“那是你老婆?未免太好看吧,这一身的肉逛什么商场啊,去地摊上买啊,这里的衣服你这身材能穿不?贵衣服是挑人的……”老公在一旁遮住脸不说话,旁人议论什么我也没听清,脑袋一片空白。我怎么那么蠢,那么傻,成天只会在家看电视剧,带小孩,能省一分是一分,逛个街都跟请个年假似得,根本脱不开身。他倒好,用钱在外面玩女人,还给那狐狸精买那么多衣服……(妈的,真想爆出他们的照片,但追于最后的一点理性,放他们一马)

  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状况百出

  没多久亲朋好友就知道了我的事情,妈妈终日以泪洗面,劝我不要离婚,“男人啊,就那点不好,只要你好好减肥,好好恢复,他会收心的,忍忍就过去了。”我不管不顾,带着孩子回娘家,开始重新找工作,接纳新的生活。

  没想到,久居在家带孩子,空白了多年的职场经验的我,几乎忘光了所学专业知识,有时候连份困难点的excel都要请教别人很多次才能打出来,跟一些刚毕业出来的年轻人更是没法比,经理老说我反应慢,观点陈旧。那时候,一切都不顺,自己心态也不好,总觉得经理是在刁难我,打心里看不起我,肥胖,又是大龄妈妈,念再多书也一样在家带孩子……

  迷茫了一段时间,闺蜜鼓励我振作,既然什么都做不好,就只能从改变自己开始,多看书,多融入这个社会,买化妆品,护肤霜,减 肥药,美发器……正如你所想,我要从内而外的开始接受新的生活,新的自己!

  其实很多人都说我生了孩子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用了美图感觉确实挺好看的,但是……

  美丽也是技术活,减肥不像说说那么简单

  本以为美丽是很简单的事,做头发,买衣服,做指甲,美容院,只要你想,分分钟都可以搞定,但没想到美丽也是技术活啊,减肥成了我不可跨越的难题。肉肉像是扎了根一样缠绕在我身体的各个角落,减 肥 药,健身房,针灸遇上我的铜肥铁肉像是崩塌了的城墙,通通败兵归来。我的达人闺蜜朋友死活不相信,减个肥那么要命,就主动出马,给我介绍了一个代餐粉。

  代餐粉/蔬果餐一日三顿,坚持了小半年,当时,热量倒是吸收的少了,可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没了,由于无法供应可帮助保留肌肉的蛋白质,减掉了大部分肌肉,最终导致肥胖体质,反弹问题蹭蹭而来。后来吧,我就干脆饿,光喝水不下食,结果,几天下来,硬生生的把一个活蹦乱跳的大活人平躺着推进了医院……

  唉,怎一个“悲催”了得啊!!!

  真没用,工作处理不当,孩子带不好,连肥也减不下来,难道我这辈子只能穿地摊货,逛菜市场,看着肥皂剧孤独终老?闺蜜看我一直往里面栽也不是办法,替我筛选,四处帮我打听好,最终帮我介绍了现在的指导老师,帮助我在短短三个月内瘦 了将近60斤。

  你希望自己胖胖的还是瘦瘦的?

  认识了老师后,她先是问我年龄、身高体重、肥 胖的原因。一段时间相处下来,老师指出我很多的生活坏习惯,睡得太晚,暴饮暴食,过了九点还吃东西。我也终于明白,原来这么多年我都减不下来就是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长期带小孩睡眠不佳,加上我有轻微的宫寒,月经时间不调,颜色偏暗,带血块,舌苔厚重,偏白。所以起先需要调理经期,矫正新陈代谢,改正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不仅如此,还要学会自我调节心态,烦恼的事情不带上床。”

  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的相处,老师总是能很耐心的解决我的烦恼,不急不躁,而且一路鼓励我,解决我的犹豫和迷茫,于是我便决定再试一次。经过了大概三天,老师针对我的情况,给我分析研究,配套了一份只适合我的减 肥 方案。

  改变的不只是心态,还有体重

  其实我心里也没有底,毕竟尝试了太多的方法,连闺蜜这个时尚达人都无可奈何,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纠结鼓励我坚持早睡早起,每天喝足八杯水,保持好心态,不要压力太大,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不坚持的话再好的方法也没用。

  开始 服 用的一两天并没有什么异常,肚子偶尔会发出咕噜的声音,老师说那是肠胃在蠕动,有助于体内垃圾的排除。一个星期左右就瘦 了5斤,便秘也改善了,早晚都会上厕所,没有拉肚子,没有胃疼。

  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来了次大姨妈,以前三天几乎就干净了,那次持续了大概7天的样子,而且都是颜色偏深,明显感觉排出了很多的毒素。气色好了那么多,闺蜜一直常笑话我是不是走桃花运了。更重要的是,瘦 了15斤!以前穿的会紧的牛仔裤现在已经完全……

  有图有真相啊,一个月不到吧,瘦 了15斤,脱裤子都不用解拉链,那种感觉真的爽爆了!

  以前刚吃完饭的时候肚子总是鼓鼓的,现在吃什么肚子都是扁平的,而且胸也并没有变小,还挺了不少。无奈,脸还是有点胖,不过相比之前真的是有瘦,脸颊总是浮着红润,和以前用护肤品的惨白简直判若两人,气色好就是任性。公司聚会人家都不相信我结了婚,生了孩子,看来女人还真的不能懒!而且,我已经成功瘦了35斤了。

  梳洗完毕称的,115斤,瘦了感觉眼睛都大了一号。

  第三个月身体已经没什么反应了,老师说还是要每天按时 服 用,现在正是最关键的稳定期,维持新的建立起来的新陈代谢系统,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再忙也要照顾自己。但是,现在的烦恼也很多,公司有好几个男同事对我示好,以前的衣服根本就穿不了了,全部都得换一批新的,带着孩子逛街经常被搭讪,感觉会教坏孩子呢!不过好在真的瘦 下 来了,逛街再也不用看别人异样的眼光,可以很大声的要最小码,吃饭也不用尴尬的服务员异样的眼神,再也不用低着头走路……

  90斤诶,买了件一直很想穿的连衣裙,但是天气还有点冷,估计要过段时间才能穿。

  现在我迈入了新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朋友圈。老公也回来追我了,后悔当初的鬼迷心窍。有人说感谢你所有遇到的挫折,我心太小,没办法去感谢老公出轨的那段经历。可我依旧知道,即使不能释怀,也必须要跨过去。因为人这一生终将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是没办法欺骗自己和隐藏起来的,就像肥 胖、皮肤问题,不是躲在衣服和化了妆就完全看不见的而我必须直面它,然后击碎它。但我还是得感谢老师,这一路走来陪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好了,煽情不是我的风格,还是看看美女吧!

  前前后后瘦 了 60斤,但是胸没有小哦!

  0我知道每个胖女人都曾经犯傻的幻想过:终有一天会遇上一个完全不介意你长相身高体重的人,但与其就地等待,还不如一点一点的改变,朝目标多走几步,像她们一样,一步一步的脱变成想要的样子!

  

  她是我的大学同学,其实给她介绍老师的时候,我内心还是忐忑的,毕竟一个人的成功并不能说明什么,或许就是老天眷顾我而已,要是介绍错了同学肯定更加失望和彷徨。但没想到,她居然在短短三个半月里瘦 了将近60斤。加 老师 威 信 :768091583。

  这是我发帖加我的朋友,她本身就不算胖,四肢挺正常,但因为长期坐在办公室,肚子上堆满了肉肉,胸没大多少,年纪轻轻却下垂了。后来遇上老 师 瘦 了30多斤

  她也是看了帖子加进来的朋友,在学校念大学,因为体重问题很难融入大学生活,同学们总是不愿意和她走太近,加上一个寝室都是瘦子,她心生自卑,导致什么都做不好,后来遇上老师瘦 了 40多斤!

  哎,文章终于写完了,本来只是写个帖子的,无奈加进了很多朋友,她们鼓励我写一篇文章分享自己的经历。如果今天文章有幸被大家看到,请分享给你们有需要的朋友。最后,小小的自恋一下,感觉自己会变成网红啊,哎,火了倒是怎么办?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希望各位姐妹们都能又瘦又美!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253771.shtml report 6793 千万别再减肥,因为减了,你会发现自己瘦下来很美...千万别再减肥,因为减了,你会爱上苗条健康的自己!产后的我胖了将近60斤,加上孩子需要喂母乳,平日里更是没少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