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静谧闲适:ROSEWOOD MAYAKOBA(瑞维拉瑰丽酒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Rosewood Mayakoba (瑞维拉瑰丽酒店) 坐落于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一个占地1,600英亩的度假区之中心,连续數年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度假酒店之一。酒店邻近三大玛雅考古遗址和世界第二大珊瑚礁 – 大玛雅礁群,客人可在此享受悠闲的海滩假期,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之旅。

  酒店沿着蜿蜒的礁湖和绵长纯净的沙滩而建,拥有130个套房、私家瀑布泳池、楼顶日光浴平台、花园淋浴和私人码头,套房内设计精致典雅,尽善尽美。酒店设施包括由Greg Norman设计的经典高尔夫锦标赛球场、Casa del Lago 和Punta Bonita等精美的餐厅、Rose Buds®儿童俱乐部、Sense瑰丽水疗中心等。Sense坐落于私家小岛上,环绕着天然井而建,据说古代玛雅人将此水井视为圣井。

  Rosewood Mayakoba为每一位客人奉献至高水准的奢华服务之同时,亦一丝不苟地遵循最高环保标准,积极倡导享受自然与保护自然相结合,最近更荣获雨林联盟认证(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cation)。

  去年秋天,Rosewood Mayakoba斥资300万美元进行升级改造,包括改建酒店的三间特色餐厅,并推出全新理念的La Fondita餐厅。与此同时,酒店行政总厨Juan Pablo Loza设计的新概念菜单,亦为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美食体验。除了餐厅升级之外,Rosewood Mayakoba于2016年3月推出富有创意的“生命之树感官花园之旅”水疗体验。这款源自药师灵感的独特疗程以拥有百年历史的古老玛雅养生之道为基础,为客人度身设计草本疗法,令身心达到和谐与平衡。“生命之树感官花园之旅” 疗程亦是“Yucatan半岛七大奇迹体验”之一。在2014年5月首推的“七大奇迹之旅”于最近全新升级,涵括了七项最新设计的Yucatan半岛奇妙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313080.shtml report 1775 RosewoodMayakoba(瑞维拉瑰丽酒店)坐落于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一个占地1,600英亩的度假区之中心,连续數年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度假酒店之一。酒店邻近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