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圣荷亚太区首家旗舰店—7月2日即将盛大开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7月2日,泰·圣荷亚太区首家旗舰店-上海梅龙镇店即将盛大开幕,这也是目前品牌旗下亚太区最高规格的旗舰店,秉承原汁原味的泰式风格,融合经典上海风情,为上海丽媛打造轻奢优雅、纯正天然的美胸体验。

  

  

包房

前厅

休息区

  7月2日下午,泰国圣荷(亚太)化妆品集团将在知名泰式会所——藏珑泰极隆重举行泰·圣荷亚太区旗舰店揭幕礼,此次活动以“宠i有料,花开仲夏”为主题,在大隐于市的花园x老洋房中,品享一场最具“颜”“料”的下午茶,并特邀才艺双全的上海西餐界达人和彩妆界达人,为嘉宾带来精彩互动。

  

  

会场

  泰·圣荷隶属于泰国圣荷(亚太)化妆品集团,专注女性胸部护理20年,为全球女性提供最高品质的美胸产品和最纯正的泰式手法,践行“泰国草本,美胸专家”的品牌口号。其产品全部通过世界最高权威PCPC认证,是全球40多个国家的SPA协会会员,也是中华粉红丝带女性健康保养协会推荐检测机构以及亚太地区美胸行业首家挂牌连锁企业。此次泰·圣荷正式进驻亚太区知名商业社区之一——梅龙镇广场,标志着以全新的形象高度开启品牌新纪元。

  泰·圣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带来专业、全面以及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调理,真正由内而外,绽放臻美!上海作为泰·圣荷亚太地区的核心战略市场, 随着泰·圣荷梅龙镇广场店的开业,泰·圣荷的品牌实力必将风靡上海、领跑亚太美胸美体市场。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313789.shtml report 1829 2016年7月2日,泰·圣荷亚太区首家旗舰店-上海梅龙镇店即将盛大开幕,这也是目前品牌旗下亚太区最高规格的旗舰店,秉承原汁原味的泰式风格,融合经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