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秘使洗衣片无荧光剂添加,开启健康洗涤风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期以来,荧光剂一词常刷屏微信圈。除了公布其种种“罪状”,并总结各种检测方法外,网友们更列举了一些含有荧光剂的日常用品,小心提醒。洗涤用品也名列其中。

  不易分解,残留危害大

  美秘使色母片采用全球高科技纳米吸附技术,能及时快速的吸收并锁牢游离在水中的燃料色素,以及螨虫等有害物,从而避免这些燃料附注其他衣物上,将其他衣物(同一件衣物的其他地方)染花。使用该产品后,能实现不同颜色的衣服混洗,不用再分开洗涤。因此达到节约用水,省时、省电的目的。

  色母片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强力吸附水溶液中游离的各种活性染料离子和尘垢、有害物、螨虫等,从而防止洗衣过程中,容易掉色的衣物与浅色衣物之间的相互串染。

  荧光剂,是一种荧光染料,或称为白色染料,也是一种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可使所染物质达到增白效果。比起一般化学成分,荧光剂不易分解及清除。一旦残留在衣服、被子等上面,很可能通过毛孔进入身体内部,日积月累会产生降低人体免疫力,引起肝脏功能受损等负面影响。甚至进入血液中,降低血液的自净功能,破坏红细胞膜,引起溶血现象。

  人们谈荧光剂而色变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虽然行业标准对洗涤剂用荧光剂的计量有明确规则,但为达到显着增白效果而滥用的现象杜绝不止,因而难以信任。

  无荧光剂添加洗衣片,开启健康洗涤风潮

  衣服、被子等日常用品,贴近身体甚至与皮肤直接接触,因此更需要无荧光剂添加的洗涤用品。而洗衣片的诞生,恰好顺应了这一市场需求。

  洗衣片,是一种新型洗涤用品。它采用纳米超浓缩技术研制,具有轻便、易溶解、易存放等特点,关键是它不含荧光剂,对人体无伤害。同时除菌效果效率,如美秘使洗衣片,其除菌效果显着,可很好地抑制大肠杠菌等有害细菌,让衣服洁净更卫生,穿起来更安心。

  随着生活水平及卫生意识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生态、绿色的洗涤用品。而具有节能、健康、高效、环保等特点的洗衣片,有望成为市场宠儿,引领健康洗涤风潮。

  如果想了解卡乐猫美秘使洗衣片更多详情别忘记关注公众微信:akalemao,商机是需要有眼光的人来把握的,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代理咨询微信:wansec)带给你全新的财富商机!

fashion.sohu.com true 卡乐猫微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385774.shtml report 1583 长期以来,荧光剂一词常刷屏微信圈。除了公布其种种“罪状”,并总结各种检测方法外,网友们更列举了一些含有荧光剂的日常用品,小心提醒。洗涤用品也名列其中。不易分解,
最后修改于2016-06-14 21:10: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