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时尚短靴搭配 彰显出多样化的潮范

东方女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春季已经逐渐接近暖和的时候,但靴子还是无法减少的,特别是短靴,小巧好看又时尚,搭配服饰上也是非常随性。

  

  卡其色短靴

  这款卡其色短靴,其实是一款非常随性又很简单的款式,没有太多的花纹设计,加上及脚踝的设计,彰显出一种时尚韩系甜美范,搭配裙装也还是裤装都非常好看,更舒适套脚。

  

  带扣短靴

  这款黑色带扣短靴,经典时尚不过时的黑色,加上金色的带扣设计,彰显出个性欧美范,不管是春季还是秋季都是很大热的一款,搭配裤装,显瘦身材也凸显出来,帅气又有范。

  

  黑色短靴

  这款黑色英伦风短靴,时尚又大气的英伦风风格,经典的黑色,特别是绑带的设计以及缠绕的朋克范,凸显出个性和帅气的魅力,搭配裤装,让女性们穿出了多样化的潮范。

  

  棕色短靴

  这款棕色短靴,也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复古的色彩加上机车的风格扣式设计,彰显出欧美英伦范。简单休闲又时尚,在服饰上也是很百搭的一款,也是春季非常大热的单鞋。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5/n454523881.shtml report 1213 虽然春季已经逐渐接近暖和的时候,但靴子还是无法减少的,特别是短靴,小巧好看又时尚,搭配服饰上也是非常随性。卡其色短靴这款卡其色短靴,其实是一款非常随性又很简单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