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保湿,伊贝诗”夏季清洁保湿我有伊贝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我是小朦! 微博@M-朦朦萌小兔

  经常有妹子问我为什么化妆不服帖,怎么补水都感觉脸部特别的干燥;或者刚刚画好的妆就显得油腻腻,又或者油光满面的脸摸起来还是干燥粗糙;这个时候我想说的是:补水保湿你选对了吗?现在夏季天气越来越热,保湿产品要根据肤质还有季节来进行更换,赶紧换掉你油腻腻的保湿产品吧,油腻不仅吸收不了还会导致油脂粒、脂肪粒给肌肤带来更大的负担,既没有做到保湿也没有改善水油平衡!

  今天呢小朦给大家介绍自己最近非常爱用的面膜还有保湿护肤套装哦,都是来自伊贝诗家的产品,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爱情保卫战】小朦就是被‘要保湿,伊贝诗’给深深的植入了,哈哈哈~~~事实是确实真的值得购买哦!

首先呢是伊贝诗深海绿洲面部护肤品套装!这款套装的包装就是非常简洁而且很高大上的哦,送人也是非常合适的呢!

套装里面包括伊贝诗深海绿洲洁面膏、醒肤液、菁华乳、眼霜!性价比特别高,功效也不输给大牌哦!

首先是伊贝诗深海绿洲洁面膏!蓝色的包装在这个夏日看来就是特别清爽的节奏!

新的开口处是会有一层膜的揭开即可!100g的用量也足够用很久!

挤出来是乳白色的膏体,一股淡淡的清香!

遇水之后揉搓开我们发现这款洁面膏泡沫是非常细腻丰富的!

上脸给大家试试看!取适量的洁面乳于掌心,加水揉起泡沫之后以打圈的方式涂抹于面部,T区两颊多按摩一下,之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这款洁面膏呢是可以软化我们面部的角质从而让肌肤非常的干净,而且肌肤是非常保湿的状态完全不会紧绷哦!

接着就是伊贝诗深海绿洲醒肤液,淡蓝色透明瓶子可以一眼就看见这款爽肤水的质地!

这款呢是有120ml的哦!

开口处有一个封口塞!

倒在手上给大家看看质地,是非常清透的水状质地,但是呢比一般的水感觉保湿度会更好一些,润而不油!

拍开之后很快就被吸收掉了,皮肤摸上去光滑水润许多!

脸上试用给大家看看!洁面之后取适量爽肤水均匀拍在脸上,也可以和我一样倒在化妆棉上之后擦拭面部!

这款醒肤液的质地会比一般的爽肤水要更加滋润一些,可以深层滋润肌肤,持续保湿,增加肌肤活力;就算是单独擦这一款也能够让肌肤水润维持大半天木有问题哦!

然后是伊贝诗深海绿洲菁华乳!100g的用量也是非常感人的!

乳白色的质地,虽说是乳液质地,但是可以看到流动性是很大的;也就是说这款也是不会特别厚重的,很适合夏天!

很容易推开,而且很好吸收,完全没有油腻感!

脸上试用给大家看看!取适量的乳液涂抹于面部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这款能够迅速给干燥肌肤补充水份,让肌肤变得非常细腻柔软有光泽!

接着呢就是伊贝诗深海绿洲眼霜,小小的一支是5g!

尖头的设计更加方便我们来取眼霜哦!

手部虎口处试用,这个地方是手上纹路最多的地方!质地是乳白色霜状质地,但是毫不油腻;我们眼睛部位长脂肪粒这些就是因为眼部油脂过于旺盛,或者是因为眼霜过于厚重吸收不了成分导致的;所以就算急于改善眼部缺水导致的干纹也是需要对症下药的哦!

这款是非常清爽的,特别容易推开,之后就能完全被吸收,摸上去也只是感觉水润而不是油腻腻不好吸收哦!

然后是这款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这一些列的包装真的深得我心啊!

里面还有一个搭配的面膜勺,非常贴心!

揭开就是这种绿色的乳霜质地!

敷手上看看!

这款深层清洁的面膜和一般的清洁面膜干干的质地不一样,这款会非常滋润,不会在敷面膜途中有任何的紧绷感!

冲洗之后手部非常的干净,感觉都白了些呢!O(∩_∩)O哈哈哈~大概是把毛孔内的脏东西给吸出来了让手部看起来更加干净白皙一些!

面部试用,直接用自带的勺子取适量敷于面部即可,记得要避开眼周肌肤哦!

等15分钟之后用面膜勺先轻轻刮掉面膜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泥膜是先软化老旧角质层让毛孔处于自由呼吸的状态,接着呢再吸附掉多余油脂让毛孔清透无暇,促进代谢排出污垢,让面部彻底清洁的同时又不会让毛孔变得粗大;洗完脸之后会感觉非常的清透毫无紧绷感而且有增白效果哦!

经常有妹子会说护肤品吸收不了,底妆不够服帖,就是需要定期的给肌肤深层清洁;想想老化角质在我们的脸上阻碍吸收,再好的护肤品也是于事无补的!而一款清洁力度够但是又毫无紧绷刺激感的深层清洁的面膜是非常重要的哦!

最后呢是这款伊贝诗深海凝萃弹润隐形面贴膜!

一盒是5片装!

撕开即可看见面膜!

这款面膜是双层的,一层珠光膜!

一层是天丝绒布,非常的薄;拍照几乎看不出来!

取掉珠光膜给大家看看!非常的薄透,也是这款的特色!

敷面膜的时候可以先两个一起敷于面部,因为面膜非常薄,所以可以固定位置之后再去掉珠光层会更好贴!

贴于面部静静享受15-20分钟!这款面膜薄如蝉翼,非常贴合面部;采用深海天然温和配方,为肌肤补充水份和养分的同时安心养肤;面膜是无酒精、无激素、无色素、无防腐剂的用起来也是相当的放心!

15分钟到了之后就可以揭掉面膜啦,你会感觉到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Q弹嫩白!

这款面膜主打补水保湿、弹润细肤、修护滋养;敏感肌用起来也毫无压力哦;高效渗透补水,修护舒缓干燥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是常备的一款面膜!

  特别是在夏季这个紫外线特别强烈的季节,我们更是要做好清洁保湿的工作,所有肌肤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的面部是否够清透保湿,只有清洁保湿做到位,后续的好的成分才能快速吸收,化妆也是会更加的服帖不脱妆哦!我一般的护肤步骤就是洁面、深层清洁面膜(一周两次)、补水面膜贴(根据情况来定)、水、眼霜、乳液!或者是在化妆前觉得面膜比较干的话就敷一片伊贝诗深海凝萃弹润隐形面贴膜!

  伊贝诗清洁保湿套装你Get到了吗?!

  伊贝诗天猫旗舰店https://ribecs.tmall.com/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伊贝诗旗舰店】¥AAFkLoaC¥https://tmqd.me/h.ZZMD0K?cv=AAFkLoaC

fashion.sohu.com true M-朦朦萌小兔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8/n455074370.shtml report 12097 大家好,我是小朦!微博@M-朦朦萌小兔经常有妹子问我为什么化妆不服帖,怎么补水都感觉脸部特别的干燥;或者刚刚画好的妆就显得油腻腻,又或者油光满面的脸摸起来还是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