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做爸老板的情人六年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倾诉

  老师:

  您好!

  我今年23岁了。

  但是我已经当别人六年的情人,那个男人是我爸的老板。

  这么些年他对我也很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爱上他了?

  我该怎么办呢?

  丰木色子回复:

  虽然短短的几行字,但信息量巨大。

  一个女孩从青春年少的十七岁就当上了一位已婚男人的小三。

  持续六年之久,这个男人还是爸的老板。

  无怨无悔的当着地下情人,还感觉这男人对自己不错。

  并且认为自己有可能是爱上他了。

  想象一下这样的事情起源:

  无非是一个中年大叔利用了手中的金钱和权力将美貌青春的女孩占为已有。

  倘若按落俗的情景剧,这女孩应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在哭诉自己的遭遇,为了父亲为了家庭牺牲了自己,但现实里,你不得不大跌眼镜,有些女孩居然是心甘情愿的做着别人的小三,乐此不疲,不屑他人异样的眼光。或许她们的想法是:好吃好住好玩,何乐不为呢?现如今的社会,笑贫不笑娼,女人总是要找男人的,找个太差劲的男人不如做优秀男人的情妇。人生在世,及时行乐,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年她已经23岁,按婚姻法,都快进晚婚年龄了,理应成熟起来,但因为这样一段孽缘令她的心性蒙上了灰尘,失去了灵光,愈陷愈深,不能自拔。这是非常悲哀的事情,更糟糕的还在后面,美貌青春总是短暂的,一旦失去了这些吸引力,丰丰很是担心那个男人是否依然对她疼爱有加?

  一个女人的命运被一个这样的男人掌控总是危险和可怜的,女孩如果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一味执迷不悟,别人是无法挽救她的。

  一旦一个女人真的爱上一个已婚男人,那她们的结局不过三种:

  其一,一辈子见不得光,没有名分,为了所谓的爱情将自己的一生搭了进去;

  其二,人老珠黄,中途失宠或男人移情别恋,落个不人不鬼的下场;

  其三,小三强势转正,但也不见得从此省心省事了。

  你觉得自己会是哪种呢?你愿意坚持等待这样的结果吗?

  另外,这位女人可以扪心自问一下,如果某一天这位老板突然一无所有了,你还会死心踏地的做他的情人不改初衷吗?你到底是看上了他这个人还是他的钱?等明白了这些答案,你就能明白自己该怎么办了。

  欢迎在线留言,聊聊您的读后感。如果您也愿意分享您的故事给我们,请发送至fmsz@qq.com

  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lu)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9/n455169513.shtml report 1724 网友倾诉老师:您好!我今年23岁了。但是我已经当别人六年的情人,那个男人是我爸的老板。这么些年他对我也很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爱上他了?我该怎么办呢?丰木色子回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