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葫芦娃竟然是韩国人?

融和Connexio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不久

我偶然打开电视

看见惊奇一幕

一群葫芦娃装扮的人

在韩国城市里跑来跑去

当时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WTF!难道继孔子和端午节之后

葫芦娃也要变成韩国人发明的了么?

然后再仔细一看

发现这几个“葫芦娃”好生眼熟....

这不是那谁和那谁和那谁谁谁么(!)

好吧,原来是跑男最新一期节目

在韩国录制

好险好险,还以为童年又要毁了

然后我又看到了

宋仲基加盟“跑男团”变身“蛇精”

我中国文化真是名扬海外博大精深啊

讲道理

仲基欧巴真要和他们一起疯么...

不过嘛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感觉也是蛮不错的嘛

  

继续看下去

突然发现跑男团做游戏的地方也很眼熟

这不是新罗酒店么!

缘分啊!

每次去韩国都住的这个酒店

怪不得一眼就认出来了!

  

  

  

新罗酒店&度假村

The Shilla Hotels & Resorts

  

  

  作为韩国酒店业界的地标式建筑,首尔新罗酒店不仅是政要、环球商界巨擘及世界名人到访韩国首都时下榻的首选,也曾是韩国许多综艺节目、电视剧青睐的取景拍摄地。首尔新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东大门设计广场和南山N首尔塔等当地著名的观光胜地。东大门设计广场集艺术、休闲与观光于一身,是首尔最新城市地标,也是《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的取景地之一。同时,首尔新罗酒店还提供免费接驳车前往东大门设计广场,全天每间隔30分钟发车,让客人无忧尽情探索城市。

为了拯救被困的张雨绮

跑男们在Urban Island泳池边合体

并喊出了“奔跑吧,葫芦娃”!(好羞耻)

啥是Urban Island?

Urban Island是三星旗下新罗酒店

以“城市中心的休憩之岛”为主题设计的露天泳池,

由“Outdoor Pool”、“Cabana”、

“Jacuzzi”、“Rooftop Garden”

四部分组成

Outdoor Pool就是这次的拍摄地

是个适合与恋人或者家人

一起游玩地的度假村型户外泳池

跑男套餐来了!

首尔新罗酒店特别专为中国客人推出“奔跑吧新罗”住宿礼遇:

套餐A

  入住酒店豪华商务房的宾客,将会获赠LG Sum 37品牌的冰爽气垫粉底一盒、可爱的新罗小熊一只和新罗环保购物袋一个;免费使用酒店健身房和城市岛屿(Urban Island)休闲区,置身城市绿洲,尽享惬意奢华;获赠印有个人名字的新罗免税店会员金卡,让您尽情享受购物的喜悦。

  豪华商务房定价300,000韩元起/每晚,适用日期(6月13日-7月22日,8月16日-9月13日);400,000韩元起/每晚,适用日期(7月23日-8月15日;8月14日除外)。

  早餐需另外收费30,000韩元。

套餐B

  入住行政豪华商务套房的宾客,将会获赠爱茉莉(Amore Pacific)化妆品礼包和一只可爱的新罗小熊;于酒店最高层的行政酒廊全天可随时享用包括健康早餐、简餐、下午茶及欢乐时光的四次餐饮服务,尽赏美丽的城市全景;免费使用酒店城市岛屿(Urban Island)休闲区,置身城市绿洲,尽享惬意奢华;获赠印有个人名字的新罗免税店会员金卡,让您尽情享受购物的喜悦。

  行政豪华商务房定价400,000韩元起/每晚(包含早餐),适用日期(6月13日-7月22日,8月16日-9月13日);500,000韩元起/每晚(包含早餐),适用日期(7月23日-8月15日;8月14日除外)。

  *以上套餐需至少预订两晚或以上住宿,每间客房以二人入住为准,另外加收税项及服务费。此套餐不适用于周六入住。

  无论是豪华商务房还是行政豪华商务房,均可俯瞰酒店城市岛屿(Urban Island)休闲区,也正是《奔跑吧兄弟》第七期中“跑男团”游戏挑战环节拍摄地,窗外美景尽收眼底。房间内精心设计的设施和用品,包括铺设大理石的浴室、舒适鹅绒寝具、高速无线上网系统等,揉合经典的优雅和现代的舒适感。

  城市岛屿(Urban Island)是“一个可以真正享受户外生活的地方”,该空间的基本设计理念是在市中心打造一片独立休闲胜地。除了游泳和日光浴设施之外,Urban Island配备户外餐厅“Island Bistro”、户外酒吧“Island Bar”及数个豪华更衣室。

  酒店行政酒廊俯瞰南山和首尔市区的迷人景致,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餐饮服务——每天供应四餐,为韩国酒店业的先驱,包括健康早餐(06:30-10:00)、简餐(11:30-14:00)、下午茶(15:00-17:00)及欢乐时光(18:00-22:00),让宾客享用酒店的美食佳肴和点心。

fashion.sohu.com true 融和Connex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0/n455347125.shtml report 6867 前不久我偶然打开电视看见惊奇一幕一群葫芦娃装扮的人在韩国城市里跑来跑去当时我的表情是这样的WTF!难道继孔子和端午节之后葫芦娃也要变成韩国人发明的了么?然后再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