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秘使洗衣片教你怎么看待荧光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市场上开始流行“不含荧光剂”的洗衣片,舆论上再一次把荧光剂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这不禁让我想起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打假第一人”王海,诉蓝XX洗衣液被检测含有荧光剂的问题,并且出具了检测报告,证据凿凿,大有把对手杀败马下之势。虽然最后法院做出了判决,但法院的判决无论对民众的生活影响,还是对荧光剂的技术断定,恐怕都不具有参考标准价值。

  关于荧光剂的问题,各方争论不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国家标准。这导致直接形成两派阵营,并且各有大量追随者。

  对于荧光剂问题,我们普通百姓应该持什么观点呢,这可能和每个人接触到的知识类别有关了。

  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关于洗衣液的宣传,很多都号称可以使洗过的旧衣服“亮白如新”,这其中发挥作用的就是荧光剂。但是荧光剂本身并没有去污的功能,那为什么还要添加荧光剂?

  这是因为,荧光剂能利用光学原理,吸收不可见的紫外光,转换为蓝色或紫色的可见光,因而可以补偿基质中不想要的微黄色,同时反射出比原来更多的可见光,从而使清洗后的衣服产生更亮白的错觉。

  美秘使洗衣片的技术人员说,他们是选择不使用荧光剂的。美秘使洗衣片是采用纳米技术制作的,能有效去除衣物中的污渍,简单来说,就是洗的更干净,洗干净的衣服不需要荧光剂也会看好的。如果真等到衣服发黄色沉,以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和服装更换速度,恐怕你都不知道换了多少回了吧。

  换言之,如果经常用荧光剂,尤其是用在贴身衣物和日用品上,是不太合适的。因为荧光剂是一种会溶于液体并随之迁移又很难去除的化学物质,而长期直接接触荧光剂,尤其是大面积的皮肤接触,容易发生体液沾染和交换,荧光剂随着汗液、摩擦等接触,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进入血液循环,一旦肌肤排异,就会产生过敏反应,严重的可能致癌。因此国家规定食品及其内包装不能添加荧光剂,这说明国家对荧光剂的安全性还是持质疑态度的。

  所以呢,贴身衣物最好不要用含荧光剂的洗涤用品,还有儿童和老人的衣物也不要。毕竟我们在如今的环境里,每天要接触的各种化工产品已经够多了。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对荧光剂问题有了自己的认识了呢。

  受限于知识范围,我们普通老百姓面对荧光剂这一类有质疑的问题时,还是多选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这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相比于衣服的光鲜亮丽,我们还是倾向于健康更多一点。

  如今我们都追求绿色健康,热衷环保无害,你的洗涤产品是否也选择了“绿色”的呢?

  美秘使洗衣片无磷、无毒、不含碱性,不含荧光剂,绿色生活更健康。

  美秘使洗衣片采用德国纳米技术,超浓缩,不含磷,不污染环境。不含酶,不伤手,不含荧光剂,不至癌!提倡安全,绿色,环保的健康洗衣观念!

  如果想了解卡乐猫美秘使洗衣片更多详情别忘记关注公众微信:akalemao,商机是需要有眼光的人来把握的,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代理咨询微信:wansec)带给你全新的财富商机!

fashion.sohu.com true 卡乐猫微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1/n455476231.shtml report 1727 最近市场上开始流行“不含荧光剂”的洗衣片,舆论上再一次把荧光剂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这不禁让我想起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打假第一人”王海,诉蓝XX洗衣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