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你在玩直播的时候,她把日常做成了动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人应该都看过定格动画,例如陪伴了许多80、90后成长的布偶戏《阿凡提》,还有经典动画电影《僵尸新娘》等等。

  定格动画(stop-motion Animation),记录实物对象逐帧移动的图像,并使其连续放映,从而产生动画效果。而木偶和橡皮泥由于易改动,所以是创作定格动画的常选项。

  

  ▲举个栗子!

  如果你认为定格动画都是电视上、影院里才会看到的东西,那么,这位生活在科威特的印度姑娘SAKIN,一定会颠覆你的想象!

  ▲喏,人家说“圣诞快乐”都这么特别!

  美食和SHOPPING还能这么晒!

  和小姐妹们喝下午茶,赶紧“咔嚓”几张去微博晒晒。在家做烘焙,把成果拍下来分享到朋友圈......这些日常,SAKIN的INSTAGRAM里也有!

  

  ▲美好的BRUNCH时光,必须得有鸡蛋和烤面包片!

  

  ▲SAKIN说,没有任何东西能比传统的玛格丽特比萨更赞了,赶紧学起来吧!

  

  ▲想要在沙滩和海边好好享受早餐时光,那就必须抵抗住懒觉的诱惑!

  

  ▲今天的心情倍儿好,因为有她最爱的圣诞特供——姜饼。

  

  ▲有人想来一杯橙汁吗?

  你以为SAKIN是位设计师或漫画家?其实她是一名刚毕业的金融学硕士,动画完全是爱好。“平常我很爱看卡通和动画,大概3年前,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不自己尝试来做呢?”

  查阅相关教程、练习简笔画、自学基础视频剪辑等等,SAKIN凭着对动画的一腔热血,在短时间的摸索中把这些全搞定了!

  

  ▲科威特的国庆日和解放日快到了,SAKIN和姐姐约着外出野餐庆祝。

  

  ▲蛋筒冰淇淋是她的最爱!

  

  ▲SAKIN最讨厌的家务活,就是洗碗。

  

  ▲整理房间的最大阻力,是各种社交媒体。

  

  ▲相信妹子们都有这样的经历,理性购物和快乐地SHOPPING之间,往往后者胜!

  这样晒娃才叫有创意!

  最近,SAKIN成为了妈妈。女儿FARIDA才4个月,可她INSTAGRAM里的内容,就已经从分享生活琐碎变成了晒娃。“未来如果FARIDA想看,我会把这些记录了成长瞬间的动画刻到碟片里给她。”

  

  ▲好生动的剖腹产示意......妈妈真的是世上最伟大的人!

  

  ▲无论多少人提醒过,但在给BABY换衣服和尿布的困难面前,永远没法说上一句:准备好了!

  

  ▲到宝宝的睡眠时间啦。

  

  ▲PARTY TIME!好吧......宝宝又开始哭了。SAKIN表示,自从有了孩子,好像就离“准时”二字越来越远了。

  

  ▲孩子们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每当SAKIN把食物送到嘴边,她女儿就会醒来然后开始哭。是因为还没有牙齿,在嫉妒妈妈可以吃香喝辣吗?

  谁说爱好不能和挣钱相提并论?

  SAKIN的灵感都源于平时的生活和环境,而这个起初只是想通过动画记录生活的举动,也让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除了喜欢,我坚持做动画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粉丝,他们的肯定鼓励了我。”

  也许是因为有很多粉丝和别出心裁的创意,现在有很多品牌找到了SAKIN,让她用定格动画来制作广告。

  能猜出这些都是什么广告吗?

  

  ▲五颜六色的指甲油,让你的手指不再单调。(指甲油广告)

  

  ▲放心出行的保障——轮胎钢环。(轮胎钢环广告)

  

  ▲叮咚~叮咚~有你的快递!(快递广告)

  

  ▲深夜加班肚子在咕咕叫?拿起电话点份外卖吧!(外卖广告)

  不仅有商业广告,SAKIN也会因为自己对生活和环境的感悟,发布一些公益内容。

  

  

  偶尔我们会抱怨生活千篇一律,但激情其实就藏在生活琐碎里,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对SAKIN而言,这样记录生活,就是她向全世界宣告生活乐趣和保持激情的法子。

  所以,找到属于你方法了吗?

  她的Instagram账号(contact her)

  SAKINANIMATION

  - 今日互动 -

  关注微信公众号:幸会Salon

  阅读公众号原图文,并点击文末右下角“写留言”

  分享你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10名

  即可获得由「骊作手制」提供的

  皮具体验1次

  体验内容

  价值428元的护照夹/小号信封包

  (2选1)

  另到店报君君大名可享9折优惠哦!

  (Ps.活动皮料为指定款,完成作品可带走)

  体验地址

  成都市庆云南街69号红星国际2号楼809/810

  想要了解「骊作手制」?戳这里!

  

  活动截止时间:2016.6.24(周五) 12:00

  关注幸会Salon官方微博【幸会君520】

  了解更多幸会最新动态!

  【大生活家第33期】

  -20160621-

fashion.sohu.com true 幸会Sal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644291.shtml report 5650 每个人应该都看过定格动画,例如陪伴了许多80、90后成长的布偶戏《阿凡提》,还有经典动画电影《僵尸新娘》等等。定格动画(stop-motionAnimatio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