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Astara爱诗黛菈&神奇手指带来的抗衰奢享体验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生活中出现了越来越多不爱被贴标签的"多任务探险家"—— 情趣高、好奇心强、忙碌并且很独立,让这些最有主见同时也最挑剔的客人开开心心跟着你的步调走有多难?理想的卓越客户享受度体验又是如何?6月18日,来自澳洲的国际水疗专家Johnny Chang张轶先生接受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的邀请为20位璞麗贵宾带来了一场征服身心灵的高效面部抗衰老贵宾体验Show。同时,贵宾还品尝到了来自立陶宛传奇巧克力品牌ChocolateNaive天赋之心的限量口味黑巧克力,并使用德国15 Essentials(15元素)精油亲自调配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抗衰老面部护理油。知识秘钥的分享,真实效果的见证、匠人体验的乐趣,这就是卓越客户体验。

  高度私密而个性化的专属肌肤习惯记忆卡签

  在璞麗酒店三楼水疗中心,抗衰旅程始于一封高度私密而个性化的肌肤习惯记忆专属卡签,包含对宾客肌肤、心情、运动习惯的了解、记录及宾客当日需求的知悉。贵宾们分为5人一组由专业的水疗中心前台带上25层宽阔优雅的经典套房。进门伊始,旖旎的蓝调音乐混着让人渐入迷境的木质调天然植物香氛,悄然探入第一道防线。简洁到自抑的套房风格与植物系的治愈能量浑然一体,卸除赘负的忧劳,less is more。

 

  皮肤的固有老化和非固有老化

  很多人都认为皮肤衰老不过因为缺少骨胶原和透明质酸,只要狠下心补充这两种物质就可以真正改善皮肤的老化问题。很少有人会去考虑:一个人每天要眨眼多少次?眼袋又是怎样形成?脸部皱纹为何会越来越深?而面部皮肤为何会松弛?使用什么正确手段和产品才能做到真正的抗衰老?

  作为Workshop的重头戏,AsiaSpa和SpaChina的双料评委,Spa Solutions姝婷轩的创始人Johnny Chang张轶先生(JC)从皮肤的固有老化(Intrinsic)和非固有老化(Extrinsic)两大方面详细描述了种种皮肤老化问题,并开出了详细预防和减缓皮肤老化的处方。经过JC的讲解,贵宾们深深理解到原来皮肤抗衰老并不是皮肤缺乏骨胶原和透明质酸那么简单,重复的脸部表情和动作也会使皮肤老化。例如,眼睛每天眨一万次,这就是眼部皮肤比较容易衰老的原因之一,而每一次的眨眼都是眼轮匝肌的功劳。因此,要抗衰老必须增加肌肉的活力。很多贵宾表示,这是第一次了解到皮肤抗衰老和肌肉也密切相关。

  味蕾与肌肤的双重激励

  结束精彩而高度专业的演讲,扎着领结的爱尔兰帅哥端上来自立陶宛的传奇巧克力品牌ChocolateNaive天赋之心的[回归初心]系列:浆果之心、酒花之心、尼瓜之心与冠菌之心。如同品尝不同产区与品种的葡萄酒,细嚼之下,每一种不同原料与可可豆碰撞出的美味火花,让人仿佛呼吸到遥远东欧小镇的清新乡郊气息。黑巧克力中富含的大量可可碱和类黄酮等抗氧化剂,刺激人的生理循环,为肌肤保持弹性与活力提供保障。

 

  抗衰老面部护理亮点手法表演

  茶歇后,JC挑选了坐在最前面的普拉提达人Kelly Cope现场演示高效抗衰老脸部护理手法。结合了富含葡萄籽精华、多种缓释维他命等抗氧化成份的Astara Activated Antioxidant Infusion精华素,在JC不过一分钟快乐钢琴弹奏般的手法下,Kelly左边面部皮肤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甚至比原本看起来稍小一些的右脸更紧致。这就是传说中的Magic Finger么?在场所有来宾都被JC展示的半边面部提升手法效果惊艳,"请快帮我把另半边脸做完!太舒服了,左半边脸热乎乎的,都感受不到你手指的存在!"Kelly对着镜子惊叹道。为什么轻柔的指法会让皮肤感觉热乎乎呢?这证明肌肉新陈代谢(氧气)增加了,Kelly左半边的面部肌肉韧性得到了提高。

 
 

  调配个性化抗衰老面部护理油

  在抗衰之旅的探索中,服务人员端上完备的欧盟芳香疗法等级精油德国15 Essentials(15元素)高级定制系列:甜杏仁油、玫瑰果油、薰衣草、广藿香、乳香及精美的调杯调棒,跟随英系芳香IFA理疗师、Anantara Spa高级水疗经理Elva Xue薛妍慈小姐幽默独到的讲解,宾客们积极参与到手作定制的乐趣中,谁有理由不留下美丽照片呢!

 

  优雅场景的陈设、真实效果的见证、匠人体验的乐趣,两个小时亦如倏忽一刹。不可思议的是,著名养生连锁"Dragonfly悠庭"的CEO Mr. Eastman全程藏匿在VIP贵宾席中前来"偷师"。 "Johnny老师的课程非常有教育意义(Educational),有娱乐性(Entertaining)和专业(Professional),我非常崇拜。"体验后,Mr .Eastman激动地表示。这一切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很简单喽:卓越客户体验享受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684023.shtml report 4545 生活中出现了越来越多不爱被贴标签的"多任务探险家"——情趣高、好奇心强、忙碌并且很独立,让这些最有主见同时也最挑剔的客人开开心心跟着你的步调走有多难?理想的卓越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