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20多种男士内内你知道吗?

最东西 内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20多种男士内裤你都知道吗?

  男士内裤各式各样,其样式之多不亚于女式内裤,如果往细了分,成百上千都不是问题,对于男人最重要的穿着部位,你怎能不了解这些内裤的种类呢,这里就举出20多个内裤来让大家仔细了解。

  1.Briefs

  这是国外最为常见的,中文名称三角裤,看上去更加性感,也更利于散热,对下体的支撑更好,还可勾勒出男性臀部凹凸有致,适合腿粗的男士。

  2.Athletic briefs

  这种属于运动型内裤,是贴身运动四角裤的Briefs版本,让人运动时有种紧贴的感觉,不至于影响到运动发挥。

  3.Cutout briefs

  曝露式剪裁或者镂空图案的装饰三角裤别有情趣,尤其是露臀的设计,呈两极化倾向,要不被认为是性感,要么是变态。

  4.Cheeky

  裤型和前面几种类似,但是内裤前端覆盖更少,但又不像丁字裤,可以说是丁字裤和三角裤的合体,更加性感。

  5.Boxers

  与其说这是内裤,更不如说是拳击短裤,拳击裤可以说引领了四角裤的发展,算是四角裤的雏形。

  6.Boxer briefs

  这里的四角裤,指紧身四角裤,是一种存在于三角裤和拳击短裤之间的款式,来自于芝加哥Jockey公司,主打的理念是舒适。

  7.Trunks

  可称为平角裤,其实和四角裤一样,澳大利亚人专门把Boxerbriefs称为Trunks。

  8. Mini trunks

  直译为小型平角裤,也有叫做boxer trunks,由于裤腰低到臀部,因此也有点类似于女性的hipsters

  9. Jockstraps

  这种性感的内内,可翻译为护身三角绷带,同样适合运动员穿着。

  10. Thong

  传说中的丁字裤,兼具美貌和性感,成熟和疯狂,是热爱生活的男士不可多得的内裤之选。

  11. Pouch(也有叫Sock)

  丁字裤的变体款式,前段犹如麦当娜的尖锥胸罩,更具侵略性。

  12. Strip thong

  同样是丁字裤的变体款式,前段柔和包住丁丁,更加轻柔。

  13. G-string

  看样式大家就知道这种丁字裤实际上就是一根绳子,如果有兴趣不妨一试。

  14. Control briefs

  这种内裤更多用在塑身以及塑形时使用,能够把腰和大腿牢牢包住,以防身材走样。

  15. Long johns

  恭喜你学会了英文中秋裤的说法,冬天别忘了穿long johns。

  16. Mankini

  看英文后缀,比基尼的后缀,用于男性,又作男士比基尼。

  17. Brazilian bikini

  巴西款的比基尼,Carnival Bikini和這款很像。

  18. Dance belt

  光看名字就知道用于舞蹈专业的人士,通常为芭蕾舞者用。

  19. Fundoshi

  中文名兜裆布,看过日本相扑的一定知道这是啥。

  20. Boytoy thong

  和Brazilian bikini类似,区别在于裤腰带的位置更高。

  21. Boytoy jockstraps

  这条内内可以让你的丁丁形状性感的暴露出来,有木有暴露癖的即视感。

  22. Lace thong

  看看那些精美和镂空的花纹就知道常用于情趣用途。

  23. Lace mini trunks

  蕾丝小型四角裤和前者一样也用于情趣。

fashion.sohu.com true 最东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686801.shtml report 3949 这20多种男士内裤你都知道吗?男士内裤各式各样,其样式之多不亚于女式内裤,如果往细了分,成百上千都不是问题,对于男人最重要的穿着部位,你怎能不了解这些内裤的种类
最后修改于2016-06-22 14:18: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