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ANDORA 2016年迪士尼系列 令人着迷的盛夏童话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ANDORA于6月21日盛邀媒体相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度过了一个梦幻的上午。活动中,由PANDORA向媒体朋友介绍了2016年全新的迪士尼系列珠宝,以及夏季新品系列珠宝。

  在活动现场,知名艺人陈意涵佩戴最新的迪士尼系列珠宝及展现其设计灵感来源,而著名造型师张家衣则向媒体朋友们分享了不同珠宝系列的搭配心得,为女性在不同场合下搭配出百变的时尚造型,展现独特气质。今年三月,PANDORA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串饰手镯品牌,以及迪士尼小镇内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的赞助商。

  PANDORA中国总经理Anthony Tong Asinas唐东尼先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席财务官郭骏(George Gross)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PANDORA中国总经理Anthony告诉媒体:“PANDORA与迪士尼拥有共同价值,如魔法、难忘时刻以及故事性,这些都让我们的合作关系变得更特别。这一次,我们推介的系列主要围绕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如仙履奇缘、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魔发奇缘、小美人鱼以及最近大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当然还有大家喜爱的经典米奇和米妮系列。”

  PANDORA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以迪士尼角色为主题的贵金属手镯和串饰,并有四款专属饰品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限定发售。除了迪士尼小镇上开设的官方专卖店之外,PANDORA在乐园内包括主入口附近米奇大街上的M大街购物廊、迪士尼乐园酒店以及迪士尼世界商店销售其饰品。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925银坠饰以手工完成,辅以精湛的密镶工艺,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角色的裙子,缀以色彩斑斓的珐琅及精致细节营造裙摆造型,为年轻女性的百变造型增添一份精致与活力。夏季系列新品完美融合了东方和海洋元素,让你在不同场合下都能保持光彩夺目的造型。

  对于新一季的珠宝系列,一直以开朗乐观形象示人的陈意涵也谈到:“每一个不同的造型都需要搭配合适的珠宝首饰,而这一季PANDORA的迪士尼系列与夏季系列新品能够搭配出百变的时尚造型,不管是甜美可爱的,亦或是知性成熟的,PANDORA都能让我更好地展现和表达自己,当然也可以满足每一个女性对于美的向往。”陈意涵也在活动现场向嘉宾展示了富有梦幻童话色彩的最新迪士尼公主系列珠宝。

  著名造型师张家衣受邀参加PANDORA 2016迪士尼系列发布会

  据悉,最新迪士尼珠宝系列和夏季新品系列已在全国各大店铺中发售。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713114.shtml report 1890 PANDORA于6月21日盛邀媒体相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度过了一个梦幻的上午。活动中,由PANDORA向媒体朋友介绍了2016年全新的迪士尼系列珠宝,以及夏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