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彭于晏的NB成长史,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不谈那些所谓的国民老公、国民岳父,专门来说说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彭于晏

  

  高颜值、大长腿、还有八块腹肌,迷得妹子们根本hold不住!

  

  酷发型、帅正装,34岁的彭于晏活的就像一枚24岁的小鲜肉。在众多妹子的眼里,他就是最理想的老公惹!

  

  彭于晏个人资料

  

  然而现在是男神级别的他,其实也有过不堪回首的童年

  

  小时候,肉嘟嘟的,看起来就萌萌哒!

  

  要说彭于晏,他也是个励志小胖子,曾经的他↓

  

  你没有看错,小编也没有说错!这个白衣服小肥仔就是彭于晏,中学那时候身高就158的他竟然重到140斤

  好在成年后慢慢瘦了下来,但是有点瘦过头了

  

  2010年,彭于晏事业跌入谷底,《翻滚吧!阿信》是他屈指可数的演出机会之一,他花了8个月的时间默默训练,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练就了标准体操运动员身材。最终凭借着努力谷底反弹,入围了第48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用剧本里的一句台词来形容这段往事:“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就要用尽全力!

  

  

  随后,参演了《激战》的他,为了更能符合角色的气质,他给自己制定了更加严格的地狱式训练和饮食计划!

  

  每天力量训练2-3个小时,练习MMA综合格斗、泰拳、巴西柔术4个小时,据说他每天要被教练揍200多拳,而且每天他只能吃很少量的主食和白水煮蔬菜,饱腹全靠白水煮鸡胸肉和蛋白,会吃到吐,没有人会那么神经病”他自嘲道!

  

  最终,《激战》入围金马奖和金像奖,林超贤直言自己“没看错人。”

  

  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他继续玩命,刻苦训练半年,获得了工字伏虎拳、虎鹤双形拳等新技能。

  

  《破风》,他按专业选手的标准进行特训,拿到自行车专用赛道的使用证书。

  

  

  从肥胖到干瘦再到筋肉,彭于晏用毅力和汗水完成的华美蜕变,不知道激励了多少人!

  

  现在健身已经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使工作忙到很晚也要到健身房锻炼后在休息!

  

  

  彭于晏身材修炼秘籍

  1.高强度力量训练

  

  

  2.高蛋白饮食

  

  颜高,身材好,没啥衣服是驾驭不了的

  

  

  

  

  

  不过光有颜值还不够,他还擅长逗逼卖萌

  

  

  

  

  彭于晏炖的鸡汤

  快来尝尝味道如何

  

  

  

  

  

  

  

  

  

  

  微信公众号:super health

  ↑ 长 按 复 制 ↑

  时尚 潮流 健身 健康 全球资讯 猛料每日推送!

fashion.sohu.com true supehealth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749472.shtml report 7116 今天,不谈那些所谓的国民老公、国民岳父,专门来说说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彭于晏!高颜值、大长腿、还有八块腹肌,迷得妹子们根本hold不住!酷发型、帅正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