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护肤,纯净清爽水润一个不能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刚熟悉了秋瓷炫代言的伊贝诗,一直紧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产品理念,算是护肤界比较新锐的品牌吧。在急躁的大环境中,像这样坚持自主原创的品牌不多,坚持自己的原则,坚持自己的设计,不模仿不山寨,透着一股倔强的自信。没有互联网浮躁的“爆款”,没有抄袭大牌各种元素,宛如一股清泉。店里售卖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自己的设计,收罗世界各地优质昂贵材质作为原材料,每一位客户都是品牌最初的VIP,根据您的肤质特别打理专门选择产品,这样的有特色优质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贝诗的产品包装是蓝色调,简约风范。瓶身设计也以蓝色为主调,银色盖子。伊贝诗有3大承诺。天然的原料:主要原料取自于无污染的深海以及天然的植物。纯净的研发:产品不添加矿物油脂、动物油脂,最大限度减少色素、人工香精的添加,打造健康护肤品,追求健康的美丽。环保的理念:秉持“取之于海洋,回馈于海洋“的环保理念,实践品牌的环保承诺。

  

  伊贝诗深海绿洲护肤系列保湿洁面膏乳白色,晶莹剔透,质地柔软细腻。

  

  放置在掌心中,掌心微微弓起,加入清水,用中指和无名指合并,手指指腹打圈,直到泡沫丰富鼓起,才放在脸上,千万不要挤出来没有起泡就直接往脸上涂抹了,这样会带走脸部肌肤的水分的。

  

  洁面膏质地柔软,泡沫丰富并且细细绵绵,在脸上滑过特别流畅。对于洁面膏,很多朋友超喜欢它的洁净里,但是也会担心碱性比较大,有用后肌肤会不会过于干燥这样的疑虑。

  

  洁面前,肌肤的肌肤含水量是34.3%,在使用洁面膏以后,在相同的部位测量肌肤的水分值,56.8%的肌肤含水量,补水和保湿效果都不错。加上洁净力强,肌肤清爽不紧绷,受欢迎是理所当然的。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伊贝诗深海绿洲护肤系列醒肤液给肌肤的深度保养。建议涂抹2次,第一次是再次清洁,中和洗面奶残留,拭搽力度稍大去除陈旧角质,给肌肤做更新。清理皮层,用爽肤水去除陈旧角质层,这个的作用是打开肌肤补水的通道,让后续的保养品吸收更好。第二次拭搽是补水,让肌肤润浸在精华水中,肌肤的补水步骤很重要。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精华乳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没有添加香味剂之类的,触感很好。

  

  精华乳的质地,轻盈润泽,涂抹后肌肤吸收很快,很水嫩。

  

  夏季温度飙升,脸上油光闪亮,最容易形成黑头了。黑头是皮肤油脂阻塞在毛孔中氧化并与空气中的灰尘等结合形成的黑色小点。伊贝诗深海凝萃海泥面膜值得推荐,这款面膜能温和清洁去除死皮和陈旧角质,对痘痘、黑头效果显著,与一般的磨砂膏靠物理颗粒摩擦去除角质不同,它使用深海海泥为主,有效清洁毛孔,不会过于干燥。 封杀草莓肌,打造零瑕疵肌肤。每天清洁肌肤,从源头上防范形成黑头和白头的油脂污垢。

  

  盛夏干燥的环境更加刺激油脂分泌,海泥面膜温和高效清洁,保持脸部干净清爽一整天。

  

  面膜效果立竿见影,肌肤即可提亮白嫩,非常神奇,一试倾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专栏作家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774399.shtml report 3174 刚刚熟悉了秋瓷炫代言的伊贝诗,一直紧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产品理念,算是护肤界比较新锐的品牌吧。在急躁的大环境中,像这样坚持自主原创的品牌不多,坚持自己的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