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秘使洗衣片,开创洗剂新时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一款洗衣片轻薄如纸、出差、旅游,可以随身拾这,轻巧简便。小小一片4g就可以洗3-4公斤脏衣服,清洁力量洗衣液的6倍,但重量只有洗衣液的1/25不到。

  最重要的是无荧光剂,无毒无磷!安全无添加!PH值中性,非常的环保安全!洗过的水还可以养鱼,可以浇花,绝对的安全无害!儿童衣物、女性内衣裤子都可以放心洗涤!

  改善国内群众洗涤环境,改革国内洗涤市场格局,带给国人一种更先生便捷,更健康环保,更经济有效的洗涤模式。

  那么,美秘使和传统的洗涤产品相比,究竟有着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第一,无毒无害,天然绿色。儿童衣物、女性内衣裤子放心洗。不含磷、荧光增白剂等有害物质,全家老小都可以使用,无需担心健康问题。

  第二,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拒绝传统强碱洗涤对衣服织物的分子结构造成损害,不伤衣不伤手,保障衣服的质量与寿命,再也不会有衣服不而穿、越穿越不舒服的体验。

  第三,多效合一,具备洁净、消毒、护理三大功效。洁净力是传统洗衣液的6倍,杀菌率与除螨率高达99%,含有柔顺亮彩因子,让衣物保持柔顺亮丽。

  第四,纳米超浓缩技术。体积小、易储存携带。储存不会出现受潮、结块、凝结等现象。

  第五,优雅清新,采用迪奥花漾甜心小姐香型,香味浓而不烈,淡而持久,长达36-48小时,让衣物清新自然 。

  第六,经济实惠。一片4g 的洗衣片可以洗3kg衣物,一盒相当于9kg洗衣涂的二分之一!

  第七,尽情混洗。美秘使色母片,具有纳米蜂窝状网孔,可强力吸附洗涤过程中衣物脱 落的彩色粒子,确保衣物颜色不会出现串染、混色等问题。网孔同时还可吸附衣物中的污垢与细菌,从此同颜色的衣服、外衣内衣全都可以一起混洗。方便又卫生,省水省电,节能环保,没有任何后顾之虑。

  如今我们都追求绿色健康,热衷环保无害,你的洗涤产品是否也选择了“绿色”的呢?

  美秘使洗衣片无磷、无毒、不含碱性,不含荧光剂,绿色生活更健康。

  美秘使洗衣片采用德国纳米技术,超浓缩,不含磷,不污染环境。不含酶,不伤手,不含荧光剂,不至癌!提倡安全,绿色,环保的健康洗衣观念!

  如果想了解卡乐猫美秘使洗衣片更多详情别忘记关注公众微信:akalemao,商机是需要有眼光的人来把握的,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代理咨询微信:wansec)带给你全新的财富商机!

fashion.sohu.com true 卡乐猫微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787501.shtml report 1489 这一款洗衣片轻薄如纸、出差、旅游,可以随身拾这,轻巧简便。小小一片4g就可以洗3-4公斤脏衣服,清洁力量洗衣液的6倍,但重量只有洗衣液的1/25不到。最重要的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