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露才性感!性感女神才不要事业线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是最能展现好身材的季节,夏天不仅要到海边穿上比基尼,走在街上正是露腿、露腰的好时刻,减肥一整年所维持的好身材,当然要趁夏天好好展现呀!

  不过夏天虽然是能展现好身材的季节,但一不小心露出身体太多肌肤也是超级NG的,千万不要一时求表现却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微露才性感!掌握露出身体肌肤比率30%的重点就对了!看你是想露在上半身或下半身,或上半身加下半身,切记30%是最性感的指数!

  露背式上衣

  露背式上衣强调只露出背部线条,其他部位都包紧紧的30%性感原则。

  

  将系带设计放在背后,即可展现美丽的蝴蝶骨又可个性十足。

  

  背后的蝴蝶结设计衬衫,再踏上一双高跟鞋,性感且优雅。

  

  纯色的款式极简百搭,一条休闲Jeans即可时髦出街了。

  背心上衣

  背心上衣是夏天常见的单品但不小心就会太暴露,建议可以内搭背心或外搭外套更能展现小性感!

  

  如果外套还不足以安全,那就内搭一件蕾丝围胸吧,不仅营造出层次感,而且还很显瘦。

  

  上班族可以外搭一件西装,加上Choker会让你更加的时髦。

  

  或是像时尚博主这样,慵懒随性的搭配Jeans和拖鞋。

  露肩上衣

  今年最时髦的露肩上衣可选择中、长袖任一款式,把美丽的锁骨露出来比事业线高级多了!

  

  每次的回眸伴着锁骨的律动,分分钟的不经意的性感着。

  

  Off Shoulder上衣搭配阔腿裤,休闲随性。

  

  Off Shoulder连衣裙轻盈整个夏天。

  

  Off Shoulder设计才是最能体现女人的优雅姿态。

  

  轻盈的肩部加上飘逸裙摆,潇洒十足!

  长版上衣

  简单的长版上衣也能展现性感,选择露出腿部线条的小性感更是超心机的方式。

  

  分分钟的长腿星人,唯有高跟鞋是必备利器。

  

  休养了一年的大白腿终于露出来了。

  

  特别式腿部的开衩设计,若隐若现更显出腿部的修长。

  掌握简单的30%原则,不仅能运用穿搭展现年轻感,更不会给人过于暴露的印象,因为性感本来就不是只有露出身体肌肤,而是要拿出你身上最完美的线条,隐隐约约地展现出来才是真正的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793777.shtml report 3018 夏天是最能展现好身材的季节,夏天不仅要到海边穿上比基尼,走在街上正是露腿、露腰的好时刻,减肥一整年所维持的好身材,当然要趁夏天好好展现呀!不过夏天虽然是能展现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