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方父母反对的感情,应该怎么办?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百合网网友提问:你好!我爱上了一个姑娘,一年了,我爱她,她也爱我。但是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说我物质不够好(她家里条件很好,有厂有楼有车),态度也很强硬,她很听家里话,所以她一直没有答应我,她说,对我的爱暂时还做不到抛开一切地和我在一起。我是一个农村孩子,从来没谈过恋爱,而且就是本期话题男方没房没车那种孩子,父母亲也是借不上力那种,我12年大专毕业,去年这时侯,我拿出工作三年的积蓄帮父母还了债务,然后把家里重新装修了,总共十二三万吧,因为是农村,所以婚事家族里催得紧,所以就先把家装修了,本来是想存着买房的,但是拗不过家里态度……昨天家里又跟我提婚事了,但是我放不下她,我们两个现在就这样吊着,没有在一起,双方家里介绍亲事,也都是一律不见,现在我们该怎么办,盼复!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答:女方父母反对的感情,其实主动权常常在于女方本人。为什么这么说?其一,如果她本人坚定,父母的反对并不能从本质上决定你们情感的走向;其二,父母的意见,常会受当事人的态度影响。当事人纠结一分,父母必定坚定十分。

  当然,蔚蓝说的只是一般性。但你们的情况到底是如何,还需要你自己去判断。如果你女朋友的心思和纠结,不幸被我说中,那么你就要作深刻反思了。她为什么会迟疑?为什么会有纠结?

  蔚蓝认为原因很简单,不外乎如下两点:其一,她对你并没有百分百的信心。也就是说,你并没有以足够的爱和实力,让她作出果断的决定;其二,你们的感情并没有真正成熟。这个可能表现在磨合度上,也可能表现在需要时间检验上。

  除此,蔚蓝还要单独就你本人的情况,给一点建议。那就是,在你并没有足够能力,去开始或者承载一段感情的时候,而过多的寄希望于别人的理解、宽容和改变,这多少都会有自私和无担当之嫌。所以,你应该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感情,需要什么样的女孩子,然后按照自己的真实愿意去努力就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受制于家人,又无奈于女方,任心智和时间在纠结中消耗掉。或许现在的你,更需要一些发散性思维。【本文为百合网“情感树洞”栏目,特邀答疑内容。欢迎大家关注百合网(微信号:baihewang_)留言提问】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853599.shtml report 1284 百合网网友提问:你好!我爱上了一个姑娘,一年了,我爱她,她也爱我。但是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说我物质不够好(她家里条件很好,有厂有楼有车),态度也很强硬,她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