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限量版古巴雪茄的类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经常会在市场上看到所谓的限量版雪茄,那些限量版的雪茄的核心主打就是品牌和历史积淀。当然也有更通俗的说法,库房里面发现陈年的烟叶,怎么办?那就做成限量版。

  当然这是一个玩笑,以古巴雪茄每年增长的销量来看,不太可能再发现太多的被遗忘的烟叶,除非就是刻意保存以待来日。

  所谓的限量版雪茄,其实就是这个版本的雪茄的数量是非常有限的,多的可能是在售雪茄产量的百分之几,例如蒙特四号有限量版,蒙特克里斯托四号(Montecristo No.4)的普通版在市场上每年出售70万到80万盒,但是它的限量版总共只有1.2万盒。

  限量版的类型也有很多,我们能从雪茄的烟标上看到不同,实际上古巴雪茄的限量版分成六类,分别是特级珍藏版、珍藏版、全球限量版、哈瓦那之家版本、地区限量版、陈年版。

  特级珍藏版

  特级珍藏算是古巴雪茄中最稀缺的一类雪茄,这类型雪茄一般选择埃尔塔阿瓦霍地区最好的烟叶,而且使用的是至少5年陈化的烟叶。标识是上是在正常的烟标下面多了一个金色、黑色的环标,环标字母是GR

  高希霸、罗密欧与朱丽叶、帕塔加斯都推出过特级珍藏版。

  

  

  

  珍藏版

  珍藏版比特级珍藏版稍微往下一点,这点从烟标就可以看得出来。古巴珍藏版雪茄的标识是在正常的烟标下面增加了一个银色、黑色环标,环标字母是RR

  这个版本的雪茄采用的至少三年的陈化烟叶。这个系列乌普曼、罗密欧与朱丽叶、好友等都推出过。

  

  

  

  全球限量版

  全球限量版指的就是全球发售的限量版雪茄,这个版本雪茄也是最为人熟知的限量版本,几乎哈伯纳斯旗下所有品牌都推出过全球限量版。这个版本的识别标志就是在正常的烟标下放多了一个黑色、金色的环标,环标上有单词(Edicion Limitada),这个版本至少要使用两年以上烟叶。

  全球限量版包括高希霸、蒙特、乌普曼、帕塔加斯、玻利瓦尔、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等哈伯纳斯旗下雪茄都推出过,而且不少品牌隔几年就有全球限量版的雪茄推出。

  

  

  哈瓦那之家版本

  哈瓦那之家版本是哈伯纳斯推出的提供演示,或者提供一种和常规销售的尺寸不一样的特定尺寸雪茄,这类型版本主要满足雪茄演示或满足特定收藏爱好的雪茄客。这个版本雪茄的标识是在环标下面有一个金色、棕色的烟标,烟标上面是一片金色线条的叶子。

  好友、玻利瓦尔、好友、帕塔加斯等品牌都推出过这个版本

  

  

  地区限量版

  地区限量版针对特定地区市场的限量产品,通常基于一次性原则生产并且仅销售一到两年。此后,这种雪茄也可再版。每个版本先由地区分销商确定,因为由他们控制发行成本。地区版雪茄是可以重复推出的,换一句话说,前几年限量的地区版本雪茄,同一尺寸的有可能再次推出。

  这个版本雪茄的标示是在正常烟标的下面多了一个红色、白色烟标,烟标上有Edicion Regional字母。这个版本象潘趣、玻利瓦尔、奥赛码头等等都推出过

  

  陈年版

  陈年版雪茄项目于2015年推出,标示是在正常的烟标下面多了一个棕色、金色的烟标,烟标上有字母Añejados,这个版本的雪茄包括罗密欧和朱丽叶金字塔雪茄和蒙特克里斯托·丘吉尔雪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891638.shtml report 4403 我们经常会在市场上看到所谓的限量版雪茄,那些限量版的雪茄的核心主打就是品牌和历史积淀。当然也有更通俗的说法,库房里面发现陈年的烟叶,怎么办?那就做成限量版。当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