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丞琳维持娃娃脸少女肌,为什么32岁仍像23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丞琳担任全新专科代言人,刚过完32岁生日的她,仍是23岁的少女肌娃娃脸完美状态令人羡慕,此次拍广告更是她首次最接近素颜的演出,发表会上被主持人黄子佼大赞几乎逆龄生长,杨丞琳也自豪自己真的很像19岁,除了感谢妈妈生给她的娃娃脸,对于保养肌肤早有自己专业的一套见解,这次也不藏私全部跟我们分享…

  

  每天修眉,眉型要适合自己脸型

  「为什么不笑看起来很凶?」之前很被这问题所扰,原本以为是自己眼睛太有神,后来发现问题出在眉毛,之前的眉型太三角,看起来很凶,加上眉毛很浓,我现在每天都会自己修眉,眉刀和拔眉器并用,如果全程都用剃的,有些小细节就很难顾到。我对眉毛是很仔细的!眉型要适合自己的脸型,我现在眉毛弧度较没有那么高耸,脸也比较柔和。

  

  每周固定按摩脸部一次

  只要水肿就会很明显,我已经持续两三年给一个专门按脸的大姊按摩,每周固定按摩一次,按摩不是用力,是要按对位置!有时候人特别累,还会按到出痧,不累时真的会按到很舒服睡着,用的力度都是一样。我觉得真的一定要按摩脸部!

  

  没化妆也要卸妆

  很多人觉得没化妆,脸只要用清水拍拍就好,但空气的脏污更是要卸掉,卸掉以后再清洁才会把脏东西带走,擦保养品时才吸收得进去。我自己卸妆真的非常仔细,一定要确认洗脸纱布都没有任何颜色残留才行,洗脸的话,我也不会用毛巾,用美容洗脸纱布取代。

  

  擦保养品按照肌肤纹理不能马虎

  擦保养品时千万不能倒到在手上随意往脸上拍拍就好,对自己的肌肤一定要细心,化妆水一定要搭配化妆棉,按照肌肤纹理擦保养品,两颊手势一定是往上,同时搭配按摩手法。而且,一定要带到脖子。我脖子20岁就开始保养了,手势由下往上带,所谓的脸部保养就是包括脖子。

  

  皮肤出状况时就要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当你的皮肤遇到状况时,反而保养品不要擦太厚,洗脸不要洗太多次。手要乖,不能随便乱抠,皮肤出状况时,就要稍微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保养真的是由内而外的。

  

  好的感情会让女生看起来更美

  出席发表会时甜蜜透露:「好的感情,的确会让人看起来更美!」心情是真的很重要,你看有些人减肥成功却没有好气色,可能就跟心情有关。我就不太控制饮食,因为我很爱美食,吃东西很开心,维持身材就靠运动。只有上次金钟奖礼服太露,我才有前三天吃水煮餐、晚上不吃淀粉。

  

  每天喝充足的水分

  除非是拍戏真的渴到,要不然几乎没喝冰的。平时一定喝够1500~2000cc的常温水,真正的开水,要记得饮料不是水。

fashion.sohu.com true 金牌护肤导师小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04961.shtml report 2499 丞琳担任全新专科代言人,刚过完32岁生日的她,仍是23岁的少女肌娃娃脸完美状态令人羡慕,此次拍广告更是她首次最接近素颜的演出,发表会上被主持人黄子佼大赞几乎逆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