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MG丨没长残反而越来越好看的欧美童星 颜值简直要逆天了!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童星长残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魔咒,但如今也不乏一些越长越好看的例子。特别是经典欧美影视剧里让人印象深刻的小主角,他们不仅才华横溢,颜值也简直要逆天了!

  谈到越长越惊艳的欧美童星,

  你是否先想到了她们?

  ▼

  

  Emma Watson

  

  Scarlett Johansson

  

  Chloë Grace Moretz

  

  Natalie Portman

  当然没长残的明星又岂止这几位女神,下面嘉姐带大家看看多部经典电影的小小童星长大后的对比,他们有的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有的则在音乐界发展,各自发挥大家所长;而且全部都变成了帅哥美女了!

  AnnaSophia Robb

  

  这名吹波糖女孩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她在《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中表现相当抢眼,想不到现在22岁的她长得这么亭亭玉立!

  Abigail Breslin

  

  她在美国喜剧《Little Miss Sunshine》中可爱的样子受尽观众的喜爱,而现在只有19岁的她最近正在参演《Scream Queens》。

  Rebecca Brown

  

  2003年她在《School of Rock》中参与演出,如今23岁的她正在音乐界努力发展中。

  Jake T. Austin

  

  他曾在迪士尼电视剧《Wizards of Waverly Place》与 Selena Gomez 一同演出;21岁的他还在努力著坚持他的演员梦!

  Asa Butterfield

  

  当年与 Chloë 一同拍摄《Hugo》的小男生,如今已经 18 岁了。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17686.shtml report 2518 虽然童星长残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魔咒,但如今也不乏一些越长越好看的例子。特别是经典欧美影视剧里让人印象深刻的小主角,他们不仅才华横溢,颜值也简直要逆天了!谈到越长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