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死宝宝了!研究表明这么穿比赤果果的更凉快!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高温一直持续多个城市,很多人表示已经融化在马路上。夏至时节,高温的出现属于正常现象,到了高温的时候嘉姐想说:妹子们即使再高温,时尚的气质我们也要保持好,盯紧手机屏幕,手指下滑,保持好队形来看看夏日高温避暑装都有哪些。再过一分钟,你的手机都会从屏幕透着凉气……

  避暑白色系 视觉降温先减10°再说

  在炫彩斑斓的春夏季节,一抹返璞归真的纯白无疑是街头最亮眼的色彩,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Whole White全白色系Look都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它让你看起来就像是一支香甜可口的牛奶雪糕,沁人心脾的清爽滋味绝对让人难以忘怀。

  

  时尚博主 Blogger Kristina Bazan白色上衣半身裙

  

  英国伦敦,安吉丽娜-朱莉出席“终结性暴力”全球峰会。Michael Kors 2014 春夏白色西装礼服

  

  时尚编辑 Christine Centenera全身白

  

  意大利米兰,众星出席米兰2015秋冬时装周Giorgio Armani专场秀。

  

  Taylor Swift 高跟鞋:Prada 连身裙:Free People

  

  美国纽约,妮可-里奇现身街头。

  

  Kim Kardashian白色西装上衣、深V露脐半身裙

  推荐搭配

  ▼

  

  1.白色收腰Onepiece衬衫:Viktor & Rolf $1010

  2.墨镜:MIU MIU $370

  3.串珠手链:CHAN LUU $106

  4.链条枕头包:Anya Hindmarch $1650

  5.金属色绑带鞋:GIUSEPPE ZANOTTI $1300

  秀场趋势

  ▼

  春夏系列很多品牌都会推出白色系单品,连衣裙、短Tee、热裤……所以在炎热的夏季,尤其是三伏天白色系单品绝对是你选择出街的利器。这里嘉姐提示:尽量选择面料轻薄的单品。

  

  3.1 Phillip Lim2016春夏系列

  3.1 Phillip Lim这一季的白色系成衣,在设计上有很多采用的是3D剪裁,适合你多种搭配方案,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可以搭配出你心意的白色避暑装。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

  说到白色系成衣,GIVENCHY今年春夏系列的睡衣系列也是首选。真丝面料本来在夏季就适合穿着,蕾丝、透视这些元素的运用,又增加了白色系避暑的效果。

  

  Hermès2016春夏系列

  Hermès在今年春夏系列里,白色系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如果你是办公室一族,这种简约设计的白色系也是首选之一。

  良心单品宽松T恤 舒服时髦谁凉快谁知道

  极简的路线从设计上看清爽无比,深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最能代表这条路线的单品属纯色T恤了。有些时候你想成为街头边的一条靓丽风景线,不需要太多所谓的繁琐装饰物品,一袭简洁到不能再简的纯色衫轻松就能打造个性且高调的look。

  

  街头潮人头戴宽檐编织帽,身穿条纹连身裙,脚踩小白鞋街拍。

  

  时尚博主Charlotte Groeneveld身穿白色镂空大T恤,手提流苏包包,脚踩绑带鞋街拍。

  

  街头潮人身穿蕾丝领边纯色T恤下搭高腰休闲裤,脚踩个性凉拖街拍。

  搭配推荐

  ▼

  

  1. T恤:T BY ALEXANDER WANG $127

  2. 裤子:VICTORIA BECKHAM $812

  3. 配饰:SHERIFF&CHERRY $297

  4. 包包:CHLOÉ $2,416

  5. 鞋:PROENZA SCHOULER $526

  秀场趋势

  ▼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喜欢下面一条热裤,上面一件大大的T恤就出门,对于高温气候这种搭配是最常见也是最能解决炎热的实际问题的,关于大T恤秀场趋势有哪些你需要注意的呢?

  

  Lacoste2016春夏系列

  Lacoste今年的春夏系列向我们展示了最基本的大T恤的搭配方案,我们可以在色彩的跳跃程度上作为一种参考。

  

  Moschino2016春夏系列

  Moschino每一件春夏款都出推出固定的大T恤款式,图案基本与本机的主题一样。Moschino的大T恤很多为丝质面料,所以穿着也很舒服。

  

  Tod‘s2016春夏系列

  Tod‘s向我们展示了关于大T恤更多搭配的可能性,你可以是露肩或者可以是一款大衬衣作为上身的搭配元素。

  宽沿遮阳帽 遮阳显脸小一举N得

  宽檐帽早已不是大爷和骑三轮车大妈的专属,比起棒球帽和贝雷帽,帽缘的自然下垂最能修饰脸型,柔软的材质适合搭配casual造型,又能兼具遮阳、掩饰油腻头发的功效,明星们也爱戴。

  

  Kaitlyn Bristow 黑色宽沿帽,一身休闲装扮上街。

  

  Cara Delevingne 白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黑色宽沿帽潮范儿十足。

  

  Rose McGowan

  

  韩国,Running Man成员现身机场。宋智孝身穿针织上衣头戴宽沿帽。

  

  美国纽约,蕾哈娜助阵纽约Alexander Wang秀场。蕾哈娜就是疯狂的“帽子控”,不论出街还是出席活动都能将宽沿帽融入整体造型之中。

  搭配推荐

  ▼

  

  1. 连衣裙:NATASHA ZINKO $919.00

  2. 配饰:MCQ ALEXANDER MCQUEEN $205.06

  3. 草帽:ERES Anouk $122

  4. 鞋:STUART WEITZMAN $439.68

  秀场趋势

  ▼

  

  Chanel 2016春夏系列

  很多品牌不会在秀场的时候推出大大的遮阳帽,Chanel这款帽子虽然可以遮阳但效果还是欠缺了一些,所以这里嘉姐要告诉大家,在夏日高温避暑装里,一款大大的遮阳帽也绝对可以让你躲避太阳的高温和直射,一定要选好属于自己的那款大帽子!

  夏日薄纱系 谁说“薄漏透”就没有高级感

  薄纱在夏季也是大火的单品之一,有关于薄纱面料的搭配我们不仅仅要考虑到生活中,一些晚宴场合也同样适用。

  

  小天后Rihana美的任性的度假装,最重要的点睛之笔就是那件网状透视防晒衣,让肌肤若隐若现,分外性感。

  

  林赛·罗韩身穿亲肤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清新fashion,上衣既能隔绝紫外线,波点设计又简约时尚。

  

  时尚潮人街拍

  

  时尚潮人防晒长衫搭配

  推荐搭配

  ▼

  

  1.蕾丝长衫外套:Lanvin Floral Lace Coat $31105

  2.耳环:OSCAR DE LA RENTA $310

  3.黄色肩包:MICHAEL MICHAEL KORS $218

  4.茶色墨镜:RAY-BAN $263

  5.高跟鞋:RENÉ CAOVILLA 价格请参考专柜

  秀场趋势

  ▼

  

  Michael Kors2016春夏系列

  Michael Kors采用了透视和蕾丝作为整个薄纱设计中的点缀元素,这样可以让你看上去性感又时髦,比较适合私人聚会时穿着。

  

  Valentino2016春夏系列

  说到了薄纱最有仙气的一定是Valentino,今年春夏系列Valentino大走非洲元素,所以在仙的同时,又有鲜明的民族风格,所以出席晚宴这可以是首选了。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17768.shtml report 8604 最近高温一直持续多个城市,很多人表示已经融化在马路上。夏至时节,高温的出现属于正常现象,到了高温的时候嘉姐想说:妹子们即使再高温,时尚的气质我们也要保持好,盯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