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结婚选日子,不算命就不能结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365天,到底哪一天是专属于小两口的结婚吉日呢?不找大师合婚的话就不能定日子了吗?

  找人合婚是中国传统婚嫁风俗的一部分,如果单看黄历,你看到的吉日别人也看得到,所有人都找同样的日子结婚,不仅可能订不到,更有可能会比其他日子价格贵出许多,其实找到好方法,自己也能选定良辰吉日哦!

  现在开始,拿出日历本和红笔,根据小两口独家的吉日挑选法则,选出专属于你们的结婚吉日吧

  

  第一步:目标圈定90天

  你们将要举行的婚礼会是怎样的style呢?你们中意清新柔美的春日婚礼还是是热情奔放的夏日婚礼?你们更喜欢怀旧的秋日情调亦或是浪漫纯洁的雪日情调?根据你们的婚礼风格和所喜好的婚礼情调,先挑选合适的季节吧!这样,当你们定下所要举行婚礼的季节时,你们会发现,结婚吉日选择范围已经从365天一下子缩小到90天了!

  

  第二步:勾出"黄道吉日"

  你可以在点击黄道吉日查看结婚当年全年适宜婚嫁迎娶的“黄道吉日”。结合小两口的要求,挑出在90天里所以属于你们的“黄道吉日”。画上圈圈之后,你会发现,你开始慢慢接近目标了!

  

  第三步:个性化订制方案

  在接下来的步骤里,从你们所圈出的“黄道吉日”中,综合如何挑选结婚吉日&结婚吉日禁忌等注意事项排除一些你们认为不合适的日期。然后,你就完全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去锁定一个专属于你们小两口的结婚吉日了

  

  No.1. 爱情纪念

  其中是不是有你们的爱情纪念日呢?选择这样的日期吧顺便可以一起回忆下这些甜蜜时光,并在婚礼的当天告诉你们的来宾,今天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No.2 生辰择日法

  小两口通过双方生月选择结婚的月份,通过双方生日选择结婚的日子。 例如:准新郎公历生日4月28号、准新娘公历生日时11月11日。他们想要今年结婚,便可按照下面方法计算:

  1)择月法: 4+11=15,没有15月,则15-12=3,即3月份(31天);

  2)择日法: 28+11=39,没有39日,则39-31=8,即8号。

  利用如上方法就可以计算出3月8号作为小两口的结婚吉日了。

  

  No.3. 姓名择日法

  小两口可以通过双方姓氏和名字的笔画数计算出婚礼的月份和日子。

  例如:李雷和韩梅梅利用姓名择日法选择结婚吉日:

  1)姓氏择月:李7划、韩12划,7+12=19,没19月,则19-12=7,即择7月份(31天);

  2)名字择日:雷13划、梅梅22划,13+22=35,没有35日,则35-31=4,即则7月4日为结婚吉日。

  

  No.4. 喜上加喜日

  如果你希望更多的亲朋好友能够参加你的婚礼,你可以选择一些较长的节假日,这样即使是外地的朋友也可以有时间赶过来参加你的婚礼了

  No.5 好事成双日

  现在流行选择偶数日作为吉日良辰,认为是“好事成双”。比如择22日暗喻早生贵子、择6日代表婚姻顺利等,细心发现你们特别的"喜上加喜"日吧!

  

  No.6 天定大吉日

  你相信“上天安排”的日子吗?那么一起精心制作一个“婚礼吉日签筒”吧,写上你们挑选出来的“准吉日”,然后闭上眼虔诚的许下你们的爱情愿望,最后,从签筒里选择一只写有“吉日”的签,恭喜这个日子将成为你们的婚礼大吉日

  

  当然!还有一个最最简便、最最实用、最最权威的吉日挑选法——小两口良辰吉日在线,2016、2017年大婚黄道吉日全囊括!

  现在就关注小两口婚博网官方微博吧!

  属于你的吉日,一查就有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35039.shtml report 5562 一年365天,到底哪一天是专属于小两口的结婚吉日呢?不找大师合婚的话就不能定日子了吗?找人合婚是中国传统婚嫁风俗的一部分,如果单看黄历,你看到的吉日别人也看得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