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家里这么多宝贝,你居然都扔了,太浪费了

乌托家 居家 潮物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 吸管

  下次喝饮料,吸管再也不扔了。吃草莓的时候,将吸管从底部顶到草莓蒂上,吃的时候多省事。

  项链乱七八糟缩成一团,从吸管一遍穿过去,项链就不会结在一起了。

  旅行的时候洗漱用品一大堆,带着占地方又沉。将吸管剪断,用钳子夹住吸管一端,打火机封口。

  注入牙膏、乳液之后,另一端照样封口,还可以用笔标好种类,旅行外出倍省事。

  孩用爱美想要卷发,湿发时用吸管卷住头发,待发干取下,就能美美哒。不会像卷发棒那样伤头发。

  编在一起,还能做个吊篮。

  NO.2 叉子勺子

  你把家里废旧的勺子扔了,别人却做成挂钩钉墙上,成了家居收纳好帮手。

  找不到开瓶器还能应急,用叉子轻松开瓶塞毫无压力。

  甚至还能帮忙美甲,用叉子点上小波点,比美甲店还可爱。

  叉子和勺子结合,一个手机支架比买来的酷多了,省钱实用两不误。

  做成风铃、灯罩也是很美的。

  NO.3 易拉罐拉环

  喝完饮料是不是罐子随手就扔了?看别人把易拉罐拉环穿在衣架上,柜子里放再多衣服也不怕。

  把拉环用螺丝钉钉在砧板或者其他物品上,就能借助拉环把他们挂起来,节省空间好帮手。

  爱钓鱼的还可以把拉环剪掉一个小口,打磨一下,一个简易鱼钩就做好了,野外可以救救急。

  把拉环一个接一个穿起来,可不就成了一个亮闪闪的小包包了,出门绝对是亮点。

  NO.4 薯片罐子

  厨房里的挂面、意大利面是不是乱糟糟不好放?孩子吃完的薯片罐子刚好就能放下,盖上盖子还不怕潮。

  一个罐子一刀切,变成两个笔筒超实用。

  贴上一些亮片小装饰,用来收拾化妆刷这些小东西再好不过。

  自己画上花纹或贴上装饰,摆在餐桌上当花瓶,谁都看不出来原来是薯片罐子。

  开一个正好能容下手机的小缝,把手机放上去再也不怕摔了。

  NO.5 红酒塞

  红酒塞扔了真的很心塞。简单堆在一起就能做成一个隔热垫,放锅放碗都不会烫坏桌面了。

  攒多了还能拼成一张防滑垫,放浴室里、家门口都合适,高高低低的瓶塞还能做个足底按摩。

  用完就不知道放哪的针,扎在红酒塞上,下次用就不用到处找啦。

  同样的方法用来放耳钉,也不会掉到你看不见的角落了。

  中间挖空,种植多肉黏在墙上,你家里的墙都比别人家美。

  做成装饰挂墙上,也是一抹风景。

  NO.6 纸筒

  家里电线、数据线一大堆,随便扔哪都找不到。把电线卷起来放在纸筒里,写上名称,一目了然。

  孩子的发绳用一根丢一根,用纸筒圈在一起是不是很方便。

  做成包装礼盒,装点糖果巧克力,给孩子送点儿童节礼物是不是很贴心。

  或者底边一折,种点盆栽,花盆都省了。

  几根纸筒连接,给孩子做个滑梯玩具,动手又动脑。

  做成手机支架也很实用吧。

  从物质到品质,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想象。更多精彩家居资讯,请加微信:wutuojia

  想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寻找装修灵感,请关注全球最大的装修效果图库,微信号:zxzxxgt

fashion.sohu.com true 乌托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51496.shtml report 8219 NO.1吸管下次喝饮料,吸管再也不扔了。吃草莓的时候,将吸管从底部顶到草莓蒂上,吃的时候多省事。项链乱七八糟缩成一团,从吸管一遍穿过去,项链就不会结在一起了。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