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珠宝界的“黑美人”不招黑反而招福,你有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白富美有人爱,黑粗照样有人喜欢。这不在珠宝界,就有这么几样,越黑越招人喜欢!

  黑曜石

  在《冰与火之歌》中,黑曜石被称为“龙晶”,是可以杀死异鬼的一种金属,而这点,和黑曜石本身的辟邪功能不谋而合。作为火山玻璃的一种,黑曜石颜色沉静,即便是强光下对着光看珠子仍然是黑色;而彩虹眼,或者金曜石,则是黑曜石家族中的贵族,地位更加高贵。

  黑碧玺

  碧玺是一种功效强大的电气石类宝石,内含丰富物质,向外界释放着大量能量,其中又以黑碧玺能量最强。而且,黑碧玺最擅长吸收负能量,佩戴在右手,可以很好的消除人的负面情绪,重获健康。

  黑玛瑙

  黑玛瑙是玛瑙中的异类,质地高贵,黑玛瑙象征坚毅。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长期佩带可以使皮肤润滑,心情开朗。除此,黑玛瑙又叫长寿之石,具促进幸福及富足之效。能招好运降临。有助舒缓压力。加强胆色与勇气,减低戾气、嫉妒及沮丧。亦可将黑魔法及恶咒等负能量全全数反弹回原施加者。

  墨翠

  在翡翠的故乡缅甸北部的矿区中,有一种黑色的翡翠名叫“墨翠”,缅甸当地称它为“情人的影子”或“成功男人的影子”。之所以称它为“情人的影子”,是因为它像是佛经当中所记载天上仙女们乌黑亮丽的秀发一般,在正常光线之下是乌黑油亮的色泽,但在强光之下却透出了神奇的深绿色,于是这种梦幻的颜色就被比喻成占满男人心田的美丽倩影—情人的影子,非常美丽。

  墨玉

  玉可养人,这是真的,长期佩戴玉石饰品的人,其身体状况相对来说要更好一些。墨玉是软玉的一种,墨玉具有很高的保健价值,比如其中含有的矿物质可舒筋活络,促进人体循环;墨玉中的B、S元素以及其他化合物具有杀菌、之痒的功效,对身体是极好的。

  砭石

  “毒药治其内,砭石治其外,针灸调其中。”砭石自古是中国的医疗之石,用其刮痧能够治疗好多内科疾病,对于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疗效很好,而佩戴砭石,更是一种绿色养生方法。

  买珠宝,怕上当,找掌柜!加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个人微信: nbnb800(长按复制),为你提供免费珠宝鉴定、估价等咨询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3/n455960535.shtml report 2666 白富美有人爱,黑粗照样有人喜欢。这不在珠宝界,就有这么几样,越黑越招人喜欢!黑曜石在《冰与火之歌》中,黑曜石被称为“龙晶”,是可以杀死异鬼的一种金属,而这点,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