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睡出来的英国绅士范儿 摩根联袂RF推奢华男士睡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摩根汽车中国与Rose Fulbright联袂推出摩根男装服饰,Rose Fulbright将最好的英伦设计融入男士生活方式,摩根与其发布联名男士睡衣系列。

  灵感来源于永恒奢华的英国摩根汽车。

  Rose Fulbright以摩根Plus 4车型为原型,以水彩的风格绘画图案,并用其制成独家摩根条纹绘于丝绸上,搭配上乘宝石色调丝绸,创造出奢华优雅的现代绅士居家服装系列。

  此系列单品受十九世纪三十年代贵族时期的启发,呈现无可挑剔的剪裁和奢华用料。

  所有产品均拥有摩根汽车绘制条纹。

  此系列将包含一套滚边细节素色睡衣,一套素色滚边摩根图案睡衣和一件深红色绸缎长袍。

  本系列可在摩根汽车北京展厅和上海ESTATE精品店购买,同时也可以在摩根汽车的淘宝旗舰店购买。

  设计师Rose Fulbright-Vickers说:“能够与摩根汽车中国合作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我们过去一年都在开发我们的合作系列。我们两品牌的合作非常完美地匹配在了一起,我们拥有同样高品质的英国设计。精品系列图案完美地诠释了我们对于优雅、复古和艺术工艺的共同追求。”(UNIPX MEDIA;责任编辑:xinyuezhang;微信:独一传媒)

fashion.sohu.com true 独一UNIPX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096661.shtml report 755 近日,摩根汽车中国与RoseFulbright联袂推出摩根男装服饰,RoseFulbright将最好的英伦设计融入男士生活方式,摩根与其发布联名男士睡衣系列。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