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先生》江疏影的大浓妆,她的皮肤你注意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先生》里一句经典的总结

  一生路远(陆远)

  只有忘得干净(甘敬)

  才能拥有将来(江莱)

  方可安享家合(嘉禾)

  最近这部热播剧,不乏各个角色深入人心

  很多网友更多的关注点在于江疏影的唇色

  腹黑女的冷艳妆

  

  唇色的确很出彩

  但是再好看的唇色,没有底妆的衬托都不会很好看

  江疏影的肌肤状态真的不错

  即使画起浓妆,也不会显得底妆很厚实

  妆感很轻盈,胜似无妆感

  说明底妆打的很成功

  

  在上期预告中提到,一些爱美的女性

  为了能快速变美,经常会去用人为的手法来维持自己的美丽

  不惜花重金去微整,打针

  可惜,这种方式换来的美丽并不会持久

  只会让自己的肌肤状态越来越糙

  但是如何才能抛弃这些医学手段,来获得Q弹水嫩肌呢?

  下面请听小编详解

  

  懂彩·晶透气垫粉凝霜,可以让你拥有掐得出水来的质感,和闪耀光泽的妆感。看起来像与生俱来的水光肌。

  

  遮瑕度,一直都是大家所追求效果,就要做到遮瑕度高又要看起来妆感不强,这款产品真的很适合你,它的遮瑕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持久度也是棒棒哒!经常看网红的微博,会看见她们常会推荐底妆类的产品,她们的第一要求就是持久度,第二遮瑕度,第三妆感。懂彩气垫粉凝霜可以让你经得起暴晒,下得了泳池,都不会轻易的脱妆。

  

  韩国进口气垫粉扑每按压一次的抓粉量适合,不怕取用过量,双重容器防止受到外部温度的影响,使容器内的霜体更清爽、新鲜。

  

  霍霍巴籽油、蜂蜡和牛油果等多种科技注入能量,帮助肌肤抵御环境带来的伤害,温润舒缓,令肌肤焕发活力。添加透明质酸,帮助增加肌肤天然保湿力,养妆合一,晶莹光感,润透无暇。

  

  

  形于妆,涵于养!懂彩将BB霜美肤概念重新定义。全新包装来自法国设计师的“晶”心之作。

fashion.sohu.com true 央视网品鉴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117112.shtml report 2505 《好先生》里一句经典的总结一生路远(陆远)只有忘得干净(甘敬)才能拥有将来(江莱)方可安享家合(嘉禾)最近这部热播剧,不乏各个角色深入人心很多网友更多的关注点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