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室御用TOP9!梳子拿出手,逼格自然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论男女提起折腾头发这件事大家总是乐此不疲!好看的发型+好发质相当于整容!看完下面这些before&after对比图,想必大家已是闭嘴惊艳了吧!

  

  

  

  不是所有的黑长直都是天生丽质,也不是所有的黄短枯都应该自暴自弃。想让头发没有毛躁、没有油腻还充满蓬松感,换了洗发水又入了吹风机,其实这些还不够,你还需要投资一把世界顶级的好梳子!

  

  

  人一生最好拥有两种梳子,一种是comb,一种是brush。Comb是梳开打结的头发,理顺发尾的梳子,梳齿见有一定的空隙一般起床后和洗发前用Comb把头发理顺,把所有打结的头发疏开。

  

  brush是这种宽扁的发梳,简单粗暴,刷刷几下,头发就会变得柔顺蓬松。brush适合打理厚重的头发和卷发,主要有按摩梳和鬃毛梳这两种。欧美家庭里几乎家家必备。

  

  买这些够逼格又上档次的发梳品牌不会失望不会错!(放心,没有被推荐烂了的Tangle Teezer和Tangle Angel家的梳子!)【按摩梳】Janeke手工气垫按摩梳按摩梳的走红还真是当年大S以前推荐过之后开始流行的,她推荐过两个牌子,一个是paul mitchell,另一个是意大利JANEKE,它是全世界第一家制造梳子的工厂,凭借精湛考究的工艺与巨细无遗的手工制梳技术,深获当时宫廷名媛爱戴。Janeke的手工技艺完整地保存并传承后代,每件产品上均标志着MADE IN ITALY,细节处彰显奢华。全世界只有60个国家限量发售, 目前在国内有钱都买不到!奢华的Janeke的梳子,最受各路名媛喜爱!

  

  

  购买链接Paul Mitchell靠大S的推荐走红的英国沙龙品牌paul mitchell推出的按摩梳,算是平价又好用的级别,当然国内假货最多的也是它!购买链接

  

  

  Ghd英国最受欢迎的美发工具品牌Ghd,直发器最为人所知,在专业美发行业也算是龙头企业,英国中高端美发沙龙里的标配的吹风机、直板夹、发梳等工具基本都是Ghd家的,它家的专业夹板备受明星追捧,维密后台专用的美发神器。Ghd的发梳多是按摩梳和尼龙材质的滚梳,没有鬃毛梳。颜色上花样很多,年轻女孩们比较买账。购买链接

  

  

  AVEDA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环保奢华护发品牌AVEDA,是美容界最有信誉的十大“绿色品牌”之一,主打无化学物质无添加的有机植物护发,梳子和洗发护发产品都很好用!AVEDA雅达全木柄高级气囊按摩梳,经常上杂志和美容电视节目,口碑是有的,不仅能按摩头皮,还能充当按摩器,敲打身体酸痛的部位缓解不适。购买链接

  

  acca kappa榉木蓬松按摩梳一直处于神坛位置的意大利洗护品牌acca kappa,洗发护发既好闻又好用。它们家这款acca kappa 榉木蓬松按摩梳字,梳齿形状很特别,看上去是铁丝,其实是特殊材料的尼龙材质。梳头发带有按摩头皮的效果,尼龙圈的镂空设计 梳完头发还能增加蓬松感,适合头发细软的人。

  

  【鬃毛梳】重点说下猪鬃毛梳猪鬃毛制成的brush这两年很流行,它是制作发梳最好的原材料。同人造毛相比,猪鬃毛更加柔韧、有弹性,不易变形,不会产生静电;接近人的毛发质地,能恰到好处刺激头皮、自然清洁头发,防止头发打结,鬃毛的表皮鳞片互相摩擦,可有效去除头屑和灰尘,并使拱起的发丝表皮鳞片平顺,让头发更加柔顺光亮。鬃毛发刷也不会刮伤头皮,梳头发头皮会感觉微微发热、促进头部循达到提神醒脑的效果。猪鬃毛制成的梳子还助于将头皮上的皮脂带到发丝上,不要觉得这会让你头发变油!其实头发出油是因为你头皮油,属于头皮清洁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头顶油发尾却很干的原因!头皮油脂可是头发最佳的天然护发素,好着呢!

  

  Kent英国巨有名的发梳品牌KENT发梳,成立于1777年,历史相当久远。从乔治三世时代就获得了每隔5年就要重新审核的“皇室认证” ,时至今日荣誉依旧,kent梳子手把上都会有royal warrants的荣誉认证标记。九代英国皇室的御用美发梳都由Kent提供,还为乔治小王子的诞生打造了限量儿童手工梳,屡获“皇家御用徽章”。

  

  Kent的产品线非常广,除了梳头发的brush,还有刷牙的brush,以及刷衣服刷墙甚至给除草机用的brush!将brush做尽做绝的Kent你值得的拥有! 普通款式的猪鬃毛是黑色的,给皇室用的是白色猪鬃毛的。购买地址

  

  

  Mason Pearson猪鬃毛梳子Mason Pearson同样是来自英国百年的发梳品牌,一直坚持精工细琢的手工工艺制作,用料考究,二百多年过去了,整体设计保持如初,一直延续着创始人Pearson的经典设计。Mason Pearson鬃毛梳子是戴安娜王妃的最爱,也是Victoria Beckham、Kate Moss等明星手袋里的必备。投资把一生中一定要拥有的101件奢侈品之一的Mason Pearson发梳,绝对可以代代相传!购买地址

  

  

  MARKS&WEB鬃毛梳日本的小众精油类型品牌,包装很简洁, 比muji的精油好,也比它贵。推荐它们家的卷筒鬃毛滚梳,采用的是猪鬃毛和橡木材质,吹头发时用这种猪鬃毛卷筒滚梳带着吹,吹完不毛躁很顺发,还能给发尾吹出个带弯儿的弧度。购买链接

  

  WIGO鬃毛梳和MARKS&WEB一样都是来自日本的牌子,值得一提的是WIGO梳子中轴是导热强的铜片,吹头发时很容易吹出造型,毫不夸张的说,自己在家吹就能达到媲美理发店的效果。购买链接

  

  关于梳子的清洗保养不要以为梳子不用保养,梳齿上也会残留油垢和皮屑,如果不清洗会越来越脏,带到头发上会让头皮发丝二次污染。清洗方式有常见的几种:针对发丝可用尖尾梳、清洗刷、尖头棒等挑干净;油垢和皮屑可用牙刷沾温水+少许洗发露轻刷。觉得麻烦的,还可用干净的薄丝袜或者纱布套在梳子表面上,等梳子用脏时直接把丝袜、纱布丢弃更换,就能一次性清掉发丝和脏污油垢。

  

  你以为换了洗发水又入了吹风机这就够了么?买梳子这个大坑已挖好,各位请痛快地往下跳吧!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142444.shtml report 9163 无论男女提起折腾头发这件事大家总是乐此不疲!好看的发型+好发质相当于整容!看完下面这些before&after对比图,想必大家已是闭嘴惊艳了吧!不是所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