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格豪雅携手全球品牌大使林书豪传递慈善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瑞士高级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始终延续着经久传承的运动基因,在与体育领域涉猎广泛的跨界合作中,泰格豪雅与众多运动结下深厚渊源,更将“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精神推向极致!

  6月23日,泰格豪雅携手林书豪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以一场特别的极致考验将挑战继续——与小朋友共同追逐篮球梦想,一起助力慈善事业。当特立独行碰撞天真无邪,当突破自我遇上限时竞技,非比寻常的挑战再次震撼上演!

  在林书豪的激励下,小朋友们与他一起走上球场接受篮球技艺的考验。每一次无惧挑战的投球凝聚着林书豪的细心指点与孩子们追逐梦想的坚定决心。而“希望”来源于泰格豪雅,每一个投入篮筐的进球都成为了对梦想的实际支持,通过林书豪基金会给予孩子们最可靠的保障。

  梦想,希望与信念是成就自我道路上的不竭动力。泰格豪雅与林书豪一起,将慈善化为坚持与奋斗的力量,鼓励孩子们在人生道路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今天的挑战,成为了林书豪享受过程的舞台,从容不迫的发挥得力于全力以赴的投入与无可动摇的信念。当挑战已经不再是困难与挫折,而是决不妥协的执着与成就自我的决心——这也赋予了“无惧挑战,成就自我”更深层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林书豪荣耀表示:“我很荣幸以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的身份再次参与挑战活动,感谢泰格豪雅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实际的支持,更是一种向前的动力!一年的合作,让我对‘无惧挑战,成就自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挑战已经成为我人生道路上不断探索自我,超越自我的进取力量。也愿所有在这份力量感染下的年轻人,可以秉持信念,在未来成就梦想。”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与林书豪的再次相见,让他感慨良多:“林书豪对于‘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全新认识,再一次让我觉得他与泰格豪雅是天作之合。不管是与林书豪一起助力慈善事业还是推广篮球运动,泰格豪雅希望每一个人都可感受到‘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真正意义,或许每个人的理解都不相同,但是我们希望所有人在这个精神的感染下,可以不断进取,矢志前行!”

  作为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挑战,对于林书豪来说早已不再陌生,从站在NBA赛场的那一刻起,他便在质疑声中成长。全力以赴,坚持不懈,迎难而上让今天的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巨星。在15-16赛季,他更是在“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精神的感染下大放异彩。时至今日,距离林书豪成为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已一年有余,正如在这一年中被印证的梦想,他将继续以与生俱来的斗志与激情,面对更多考验和挑战。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142909.shtml report 1920 瑞士高级先锋制表品牌TAGHeuer泰格豪雅始终延续着经久传承的运动基因,在与体育领域涉猎广泛的跨界合作中,泰格豪雅与众多运动结下深厚渊源,更将“无惧挑战,成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