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时候明星搭配珠宝也出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珠宝首饰的存在就是为了给美丽的女性增添一抹亮色,而在绝大多数时候,美丽的女星都能很好地驾驭珠宝。珠宝完全给她们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她们的出场,由于珠宝的存在而更加魅力四射。

  

  像这样,舒淇一身干练黑西服,搭配亮色胸针、手镯以及戒指,不失妩媚动感。

  

  像这样,范冰冰雪白长裙,佩戴顶级蓝宝石项牌及耳饰,清纯动人。

  

  在某次电影节颁奖典礼上,赵薇凭借《致青春》勇夺最佳导演。她佩戴的某品牌的钻石流苏耳环以及祖母绿型钻石切割手链,完美搭配柔美长裙,优雅尽显。

  

  如果你觉得大牌珠宝往身上随便一戴,就能“艳压群芳”,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珠宝首饰的佩戴是一门大学问,很多时候,一个不合适的佩戴,甚至能够毁了一件完美的礼服。出入各种时尚场合的明星们,虽然时尚经验丰富,但也难免有“失手”的时候。

  

  大S的这身装扮,裙子本身就已经略显老气,加上造型繁琐的项链,令整个人看上去足足老了有十岁!

  

  林依晨出道以来一直走的是甜美路线,这身打扮的服装部分还不错,将自身的清纯特质充分地展现了出来。金色项链虽略显粗重,但也无伤大雅,但是金色手镯的出现就有点不合时宜了,完全画蛇添足。

  

  佘诗曼的这身造型也让人不吐不快。本就一身黑色,还配上那么粗大的黑色项链,手上还缠绕着繁复的手链,让人深感压抑。

  

  戛纳红毯上,章子怡的这身装扮着实把人都吓了一大跳。先不说那怪异的发型,单单就那夸张的耳饰就让人无力吐槽。这对耳饰本身没有错,错就错在跟这身精致、修身的礼服出现在了同一个人身上。

  

  女人因珠宝而动人,珠宝因女人而更加耀眼。漂亮的珠宝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完美驾驭的,要想让珠宝为你锦上添花,就必须要看人,看衣服,看场合,而绝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更不是粗暴的大牌堆砌。所以在购买名贵珠宝前,提升自己的品味与气质,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就算是一条简单的锁骨链,也有可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古国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153116.shtml report 2345 珠宝首饰的存在就是为了给美丽的女性增添一抹亮色,而在绝大多数时候,美丽的女星都能很好地驾驭珠宝。珠宝完全给她们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她们的出场,由于珠宝的存在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